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Stucky】光影之间——fanvid推荐

老冰棍CP有魔性!老冰棍CP有魔性!老冰棍CP有魔性!

任何BGM,英文的,中文的,魔性的,清新的,炫酷的,任何BGM都与这对CP毫无违和感,还有比这更魔性的吗!

谢谢各位太太们,这些BGM,也许是某句歌词,也许是某段旋律,也许是某种情感,总能在某个瞬间击中心里关于这对老冰棍最柔软的部分。

Mark一些在b站上太太剪的视频(排名不分先后= =这是什么鬼,可以反复舔屏啊哈哈~~

欢迎GN们推荐,让我们共建美好家园(什么鬼= =

 

1.小清新中文风(还可以再起个更挫一点的副标题没关系= =

白月光

——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欲盖弥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两端  在心上 却不在身旁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越圆满 越觉得孤单    

这个绝对在我的list里面排第一,虐die

我现在每天看三遍以上,每次看还是想哭(找虐泥垢

这首歌拎出来就已经很悲了,再配上这么一组自带虐属性的老冰棍,呵呵

NO MORE ME

反正我以后是不能直视白月光了╮(╯▽╰)╭

兔兔太太每句歌词,每个点的画面都配得很恰到好处,麻烦再收一下我的膝盖

Cap那个小心翼翼藏起忧伤勉强自己弯出的笑容真想让人去抱抱他

那种物是人非,无可奈何

洗脑洗去的是他们的青春年少意气风发,

他们的并肩作战所向披靡,

他们的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洗脑和回忆过去就已经很虐了,人干事的太太还叠加了,没错,她叠加了!

犹记当年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老天实在是太残忍

吧唧哥哥TTTTATTTT

这个强推!

中间高虐,当檀木提醒前方核能高虐非战斗人员请速速撤退时,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泪点,并请务必不要一个人观看!!

太太据说现在在撸小甜饼,如果她交出小甜饼我们就不打shi她T.T

 

红玫瑰白玫瑰

——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  过度使用不痒不痛

       白如白忙 莫名被摧毁 得到的竟已非那位

这个视频越看越觉得棒, 太太的构想太棒,双语交替不能更赞

看各种文里面几乎都会碰到“现在的冬兵不可能再变成过去的那个Bucky”以及“爱的到底是哪个”的问题

于是七十年前的Bucky就变成了白玫瑰,七十年后的冬兵成了红玫瑰

粤语白玫瑰这段的歌词和情感尤其适合冬兵

真的是看完这段视频更加觉得美队2里面的冬兵美得不得了!

“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  即使噩梦却依然绮丽”

这首歌说贴切也不贴切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可Steve和Bucky不是,

他们从来都是因为不作死本身美好的要命却因为命运而承受这么多苦而虐心

Cap也不是既要白玫瑰又想着红玫瑰,

对他来说,红玫瑰和白玫瑰就都是那一个人

没错,我们吧唧哥哥就是这么拽

红玫瑰白玫瑰一手包

青梅竹马和异国转学生都是他

虽曾落空 幸而又得一世

 

我爱你

——我爱你 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 我不要没有你  绝不能没有你

这首歌也超适合(泥垢,这首原配的MV也是一个错过的遗憾的纠缠了几十年的爱情故事

“从你眼睛看着自己,最幸福的倒影”TAT

小酒馆的表白!!I'm following him

“哪里都一起去,一起仰望星星,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尝回忆,一起误会妒忌,一起雨过天晴,一起更懂自己,一起找到意义”

航母上被家暴那段,衬着背景一声声的“我爱你”,大盾男友力MAX杠杠的

 

时间煮雨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大雪求你别抹去  我们在一起的痕迹

       大雪也无法抹去 我们给彼此的印记

这首好赞(再见,我要去跟语文老师重新学习形容词

不怎么待见郭敬明,但这首时间煮雨真的好听

而且和盾冬意外地搭(泥垢

是因为那种物是人非,时光荏苒的感觉么

“大雪求你别抹去  我们在一起的痕迹”T.T

Bucky TTTTTTATTTTT

还有最后Cap跑到时代广场配的“今夕何夕”T.T

 

画心

——你的心 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失落的魂魄,被蛊惑的心

干掉九头蛇!!!!!

再也记不起和Steve点点滴滴的Bucky

在Steve缅怀挚友的时候,他其实一直都在,只是活得比在地狱还不如TAT

在博物馆看着黑白胶片上笑脸暗自神伤的Cap T.T

这首的掉悬崖配上海豚音真的是!!!

如果有如果 是否能抓住你的手

太太配的词也太棒

“我以为的一辈子,是你的一辈子”TT.TT

 

画情

——若是没有你 我苟延残喘

       谁也拿不走 初见的画面

       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

神虐TAT

整首悲伤的基调

每次都以为自己再不会被更虐了,然后分分钟被刷新虐点

再也不会好了

我吧唧哥哥太虐惹T.T

“篡改我红颜”配的!

结尾高虐,对比梗可以不要用么!

拜拜,我去一下天台

 

白桦林

——他说他只是迷失在远方 

        他一定会来  来这片白桦林

这首歌也超适合(请原谅我词语匮乏。。。

白桦林本来讲得就是战争的残忍,还带着那么点苏联风情,给老冰棍再合适不过

心上人大盾不要担心,吧唧哥哥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

我现在抗虐能力也是杠杠的呵呵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  总被寂寞吞食

莫文蔚的声音本来就有种特别的,迷离的味道

和盾冬意外地搭(够了,用词可以再没创意一点= =

虽然仍是虐

感受一下老冰棍不一样的味道

 

最佳损友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是敌与是友各自也没有自由  位置变了各有队友

老冰棍意外地很适合粤语歌呢(好吧,他们什么歌都适合

Bucky是那个透过Steve瘦弱的身体看到他那颗无限大心的人

是那个只是追随Steve Rogers的人

被留下来的永远是更痛苦的

感谢你还活着

这一次不会再放手了

曾经你守护我

这一次换我 我要让你找到自己

 

好久不见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是不是Eason所有的歌都和盾冬超搭?

那种淡淡的,淡淡的,时光无奈的忧伤

多看几遍真的可以泪流满面

“你会不会突然地出现”

当Cap一个人走在路人形色匆匆的纽约街头

却没有属于他的景,属于他的人

他会不会分外地想念Bucky?

走过曾经那些熟悉的有着两人共同记忆的布鲁克林小巷

是不是会有那么点期盼,想着Bucky会从某个街角拐出来

意气风发笑容满满地叫他Punk给他个久违的拥抱?

配着低沉声线的“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虐dieT^T

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现在Steve是不是愿意放弃所有只为再见Bucky一面

希望能给他个拥抱,笑着对他说“好久不见”?

只是

故人相见不相识

 

喜欢你

——再次泛起心里无数的思念  以往片刻欢笑仍挂在脸上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又是粤语歌,我没怎么听过邓紫棋的歌= =

但这首歌词超搭(形容词懒得吐槽了。。。

而且意外地没那么虐

光看吧唧哥哥的笑眼动人笑声迷人了了(¯﹃¯)

太太的四支视频我都舔了

她歌词和画面搭配得简直太同步

于是每首歌都成为他俩的歌惹

魔性CP果然是什么歌都适合的(泥垢

小酒馆温暖色调下温柔的凝视配上“喜欢你”!!

但是洗脑还是虐的啊T.T


虫儿飞

——  虫儿飞 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冷风吹 冷风吹  只要有你陪

         一双又一对才美 不怕天黑 只怕心碎

         不管累不累  也不管东南西北

这是一首儿歌混剪,从01:37开始是虫儿飞

能想象一下连儿歌都虐是什么感觉么?能想象一下画风突变的心塞么?

太太连儿歌都不放过太丧心病狂,不能愉快地玩耍了T^T

这首歌本来就极美,小朋友清澈的声音

配着四十年代布鲁克林的金发小子和棕发少年

他们一起打架,一起在小巷里奔跑,一起去游乐场

“一双又一对才美”

Tony有Javis,Natasha有Clint,Thor有Loki(咦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Bruce有Hulk(这是什么鬼

Steve的Bucky快回来T^T


2.小清新英文风(啊哈原来真的可以更挫

Use Somebody

——Someone like you and all you know and how you speak

        Someone like me, someone like me

这首色调超美,就从这个视频开始在b站上狂找其他视频的

今昔对比永远是虐点

节奏和情节和镜头转换都很赞

意外地没有那么虐

 

Sweet Remembrance of You

这首只是衬着没有歌词的背景音,适合得不得了

黑白的画面,配着的都是电影台词

虐的不行,所以说同人都干不过官方TAT

老冰棍的视频十个有八个虐(泪目

从Steve和Bucky的童年

How can I? You take all the stupid with you

No, not without you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Even when I had nothing, I had Bucky

官方可以再虐点没关系,反正NO MORE ME了

请跟我一起说:太太丧心病狂!

 

Young and Beautiful

——Hot summer nights mid July  When you and I were forever wild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据说每对CP都会有一首Young and Beautiful

这首歌我可以循环一整天

世事沧桑,再也回不到那个summer

那个大兵哥哥歪戴着帽子 大摇大摆地走近

还有他眼角的笑纹和上扬的嘴角

请坚持到1:55高能对比梗+回忆杀(此二者叠加为利器也

He will still love you even you have nothing but aching soul

He will

Steve will

 

My Heart Will Go On

——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又是一首每个CP都会有的歌

又是一首从前奏就开始虐的歌

Steve来到了Future,Bucky却已经不在了

他永远存在在他的心里

他想以这种方式和Bucky一起看那future

只要有他 他无所畏惧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You Raise Me Up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就像太太说的,这首歌从歌名开始就很适合盾冬

那种淡淡的忧伤,宏大,淡淡的怀旧

主要是美队1的画面,配着Steve和Bucky并肩的种种,不要太合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54535/

多了美队2的画面,各种光影转换,旧旧的色调

莫名地就觉得心塞了

 

Never Gone

——Even though for now we've gotta say goodbye

        I know you will be forever in my life

        If there's one thing I believe

        I will see you somewhere down the road again

这首歌也是高度契合的歌词呐,盾冬表白歌,色调也哈美

总有一天会找到对方,然后陪着对方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不论何时,你都一直在我身旁,从未离开,从未远去

自带虐属性的老冰棍CP也有春天

 

Echo

——I don't wanna be down

       and I just wanna feel alive    

       and get to see your face again

声音里的寂寞就完全够虐了, 冬兵的虐,我吧唧真是太惨 了TAT

完全给他量身定做

从来不知光是色调的变化都可以心塞

 

Dying in the Sun

——Will you hold on to me   

        I am feeling frail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每次听着,都有种躲在俗世的角落看世事无常的感觉(脑洞太大= =

画质很美,从开头的对视到刻意放慢的画面,和BGM迷茫无助的调调太符合

回忆杀对比不要太棒实在虐心

“How coul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so bad”配着Bucky的掉悬崖=(心塞

Cap掉海的镜头很美(并不

还有最后镜头Bucky朝Steve走来,冬兵离开Cap的背影TAT

反正我是要dying了

 

On My Own

——Bring me out   Come and find me in the dark now

  Everyday by myself I'm breaking down    I don't wanna fight alone anymore

完全冬兵角色歌

太燃了,太霸气了,太太剪得太棒

虽然歌词好虐TAT

何以解忧,唯有舔屏

冬兵实在太霸气,冬兵实在太霸气,冬兵实在太霸气

重要的话说三遍

 

Skyfall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We will stand tall    Face it all together

从宏大的开曲配着Cap坠海的缓慢推进就又觉得这首歌也好适合

那种无可奈何的压抑,豁出一切的放纵,拯救世界

美队2确实算带了一点谍战的fu?

 

Bring Me To Life

——Wake me up inside  Save me   

       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

       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

这首歌歌词的契合度真的是!!(咦?我之前有说过吗?语死早。。。

说是电影原声都完全可以好吗

吧唧依旧酷炫拽,奋起吧小宇宙!


Never Stop

——Every time I see you looking back at me   

        I'll never stop holding your hand

        You are my life, my love, my only

奥夫太太的大作,谢谢 @酿茶煮酒醉拈花 GN的推荐

放缓的画面 干净的声音娓娓道来说不尽的缠绵

仿佛一切都放缓了

时间你慢些走好吗

让他们幸福的时光长点,再长点

他们还有好多事情没有一起去做,好多地方没有一起走过

Never Stop  Never Stop

那个声音说

不管是七十年前,还是七十年后

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

我都不会停止,不会停止去追寻你,不会停止去牵你的手

You are my life, my love, my only

BTW,这首BGM是wedding version哦

大盾,只能帮你到这了

 

如果我变成回忆+Will Not Back Down

中英混剪,全程歌词高能

来来来,不能我一个人死——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我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Every step you take, I'll be a second behind

Every move you make, I'll be the thorn in your side

And know you can't fight this now, I will not back down

I'm the sky, the stars, the moon, the setting sun

I'm the feeling inside you when you're coming undone


3. 武侠风

神话情话

——完全遗忘自己  竟可相许生与死

       跌落茫茫红尘 南北西东亦相依  怕独自活着没意义

武侠风竟然也完全搭,受不了这对CP了

话说神雕和美队真的是有点太呼应!

断臂,掉崖,蒙面,失忆,生死两茫茫,额,还有雕兄= =

但是美队要比神雕更虐啊

杨过和小龙女只是分开了十六年,而且小龙女还天天有蜂蜜吃

吧唧和大盾分开了七十年(其实大盾并不,而且吧唧的七十年T^T

太太太棒,歌词和画面对应得太贴切

快镜头和画面转换简直!

那个Bucky被冰冻的“完全遗忘自己”的画面真的太虐T.T

然后发现后面那个队长扒着火车落泪的“怕独自活着没意义”更虐TT.TT

武侠风配上炮火连天,还有中间的慢节奏转快节奏!!

我真的是词穷,反正请收下我的膝盖

看完之后就被这首歌洗脑了= =

不知道有没有《归去来》的版本,觉得这首也很不违和呐

要是我剪,

就决定第一个“这次是我真的决定离开”配上Bucky掉悬崖的画面

然后把第二个“这次是我真的决定离开”配上Cap落海的画面

哈哈哈哈要掉一起掉。。。

 

神话情话

这个视频还有神雕人物配音的好吗!脑洞开太大

大盾—杨过  吧唧—小龙女 红骷髅—李莫愁 寇森—郭襄

寇森不要太契合

这两个剧总有那么些微妙的相像,比如男主淫公的脑残粉=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95606/

还是神话情话(果然和神雕够契合

各种人物乱入,跟神雕的片头曲画面神同步

很有意思以及创意!的视频,哈哈

最后定格造型好评10086

盾冬版神雕侠侣

 

风云

——忘掉我 忘掉你

       爱易老 离别却太早

这是一个吧唧云和大盾风的故事

完全就是一部武侠片的视觉效果!

 

小李飞刀

是复联讲鹰眼的,不是盾冬

但武侠风还是毫无违和感!

 

4.魔性炫酷风 

It's Consumin Me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这首绝对算魔性了吧,是适合舔屏的绝佳BGM(¯﹃¯)(¯﹃¯)(¯﹃¯)

(Bucky视角)

Cap的weakness, past和future都是Bucky,好评

Cap的dark, ugliness,和lie都是黑屏呐,太太干得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21893/

(Cap视角)

其实是384角色混剪,专门用来舔屏的(¯﹃¯)(¯﹃¯)(¯﹃¯)

可作为情侣套餐食用~

 

环太平洋

又是冬兵舔屏专用(¯﹃¯)

从片头开始就帅得不得了,嘿,我发现可以 @阿兔仔 太太诶

我没看过环太,但好像它跟明日边缘一样跟美队很搭?

绝对可以舔屏N次,看到冬兵卸车门,卸直升机门,卸方向盘,卸翅膀= =

走模特步,在车顶跳来跳去,自带手刹,甩动秀发,家暴大盾

各种酷炫狂霸拽啊!!(¯﹃¯)

各种霸气,这些霸气剪到一起简直太燃了!!!不要停!

难怪只有11句台词的冬兵在美队2之后会那么红!

啊,没有没有,我没说什么,大兵哥哥你也很帅!

吧唧哥哥我是你的脑残粉(¯﹃¯)

请让我给你和Cap铺沙发垫(¯﹃¯)(¯﹃¯)(¯﹃¯)


克罗地亚狂想曲

这首听着好燃,配着盾冬很有feel

老冰棍真的是什么曲风都能驾驭实在太棒!

节奏快快的,觉得不虐啦~~

BGM很好听

 

5. AU大法好

Suger Lover (总裁情人)

这个不说了,奥夫太太的大作,完全以假乱真

相识相知,争吵出走,监禁play什么的(并不 

哪个太太来看视频写篇文吧!!

384真的是苏啊(¯﹃¯)(¯﹃¯)(¯﹃¯)

CE也好苏(¯﹃¯)(¯﹃¯)(¯﹃¯)

他俩的各种角色可以凑好几对不带重样的哈哈

 

Till the End (盗梦)

又是奥夫大大的大作,剧情真的是!

还有位太太写了篇文,配合着看口感极佳(并不

虐死个人

吧唧在潜入梦境时死去,大盾在梦境里看到被嗨爪利用的吧唧,自愿在梦境中死去和吧唧一起坠入limbo,度过了一生,直到有人来找他,吧唧知道了这一切只不过是梦境,在limbo里杀了大盾,成为大盾的潜意识守护着他

虽然limbo里有七十年,但是梦醒来大盾一个人的下半生TT

作为潜意识的冬哥今天也很霸气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5714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84038/

Even in Death+Together Again

必须以假乱真啊

吧唧成了童话镇里的疯帽子,这个角色很可爱

情节很棒,脑洞太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02175/

保镖梗

太太太棒,收下我的膝盖

台词搭得太合适  脑洞太棒

猕猴桃你好,猕猴桃再见

最后CE太苏了(¯﹃¯)(¯﹃¯)(¯﹃¯)

太魔性,怎么配怎么搭

 

 声

——消失了的温暖  带走了我存在的地方

       逐渐遗忘掉  渐渐地淡去  你的声音消失在吵杂人群中

这是由美人鱼梗展开的故事,但是稍微再复杂些

美人鱼冬兵对他的任务一见钟情

答应了巫婆嗨爪继续为之效力的条件穿越到过去成为了Bucky

但是直到再次掉悬崖也始终没有对王子大盾表白

只是看着他和公主佩吉相亲相爱(心碎成渣了

一旦带入了这种设定,就觉得不能再心塞了

那个让他羡慕可以和王子并肩作战的人

愿意放弃一切成为的那个人

自始至终就只是他自己而已

那种我看着你,而你在看着她,可望而不可得的痛苦

小人鱼最后化成了泡沫

但是吧唧小人鱼只是一次又一次地陷入这个循环,无法逃离

中间那段音乐太燃  画质也美die

太太脑洞开得太好 

是需要谈人生的系列



平田的世界之漫威世界

心都碎成渣了

搞笑的也补不回去了

 

 

在几乎每首都是听了前奏就开始心塞之后,我发现这是因为老冰棍组自带虐属性木有办法╮(╯▽╰)╭于是我也就眼睁睁地看着Bucky一次又一次掉悬崖,看着Steve扒着火车默默哭泣,真是心塞的已经麻木了。偶尔再搭上看电影都巴不得直接跳过的洗脑片段,我只能呵呵了。

忘记是哪篇文里,Steve不知道哪种选择更自私,是宁愿Bucky当初掉入悬崖就死掉,而不用承受这七十年的痛苦,还是宁愿让Bucky作为冬兵活这七十年,只为他们能再度重逢。可惜Captain America也不是上帝,没有办法代替命运做出选择。

Bucky是那么美好的存在,多么希望他没有掉下去,多么希望他和Steve一起冻在冰层下,一起成为过时之人面对新的世界,一起适应,一起成长,继续追随着那个永不认输永不妥协的布鲁克林小子,一起守护这个世界。而不是,不是作为武器冰冻,解冻,杀人,洗脑,冰冻。如果他恢复记忆,随之而来的那沉重的负罪,那沾满鲜血的双手,虽然这完完全全是九头蛇的错,但Bucky显然不会推卸责任。为什么,他自己也是受害者啊!他什么都没做错,老天为什么给他这样的命运!如果他永远也想不起来,一个没有记忆没有过去的人又能有多好受呢?他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个金发小子会莫名熟悉,想习惯性地保护他,但他是任务啊。而他是冬兵,那个维持秩序,为了让世界更美好而杀人的冬兵,他得完成他的任务。他看着展板上那跟他长着同样面孔的小子,像在看别人的故事。曾经有多美,现在就有多痛。

Steve仿佛生下来就是为了拯救这个世界的,体弱多病没能阻止他想守护这个世界的雄心。所以上天给了他Bucky,但是他又失去了他。他多么希望当初能拉住他的手,他根本就无法再回想眼睁睁看着最好的兄弟在他面前坠入万丈深渊而无能为力的感觉,他甚至都没办法去寻找他的尸体,因为他是Captain America。尽管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弱鸡也好,大胸也好,他对Bucky而言就只是Steve Rogers而已。他成为了拯救世界的英雄,来到了future,但那个说要跟他一起去future的人却再也不在。对着那黑白胶片上如出一辙的两张笑脸,他不能再忍受般地低下头,也许想抑制住鼻酸。彼时他们的心中充满希望,谁也不知道面对他们的命运。再次见面,他却再也不认得他了。当他一无所有的时候,他还有他。现在他拥有很多东西,但比起失去他来,他宁愿自己一无所有。曾经有多美,现在就有多痛。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