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论坛体】盾冬:我朋友生日快到了,该送什么?(上!)

被猎鹰那句“我居然说过想要他来捶我的胸”笑cry了怎么破LOL

肥美帝:

算是上一个我的助理的后续……吧唧哥哥为cap生日烦恼的故事……送给各位一直看文的姑娘们(对,不是姑娘也是姑娘! 本来想挨着@你们的,又怕名单就占了整个篇幅(其实没有那么多!),不过还是很开心,真的。最后,祝福 @giginogigi 姑娘明天顺利。


版块:情感天地


分类:疑难杂症


点击:XXXX      回复:XXXXX    只看楼主


主题:我朋友的生日快要到了,该送些什么?


1L:是键盘的问题不是手臂的问题


如题。


2L:是键盘的问题不是手臂的问题


可疑  可疑付报酬。


3L:游客


又来钓鱼贴?!@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值得你去爱  版主出来扫大街啦!


4L:游客


别啊,楼上……看看楼主这次准备推销神马东西再说啊!世界如此枯燥你还如此暴躁……no good,no good!


5L:是键盘的问题不是手臂的问题


O(∩_∩)O哈哈~


6L:是键盘的问题不是手臂的问题


刚才那个符号是错的。钓鱼是什么?


7L:角落里凝望你的眼睛


楼猪是装傻咯?钓鱼就是你说想送东西……人家给你推荐,要么那个人家是你的朋友,要么你说东西不好,然后反推销人家!呵呵,不用感谢我,请叫我雷锋!(拍肩头的灰尘


8L:游客


妈呀,一个钓鱼贴都钓出了眼睛菊苣!菊苣我是你的脑残粉儿!你真是背的楷模!菊苣请让我给你生猴子(看身后……寡姐不在,幸好!呼……


9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呵呵


10L:游客


为8L默哀。


11L:游客


抱女王大腿!以及楼上默哀怎么能显示诚意?!点蜡!请同志走好!


12L:是键盘的问题不是手臂的问题


谁他妈是猪?!!!报地址!!!


13L:只对你特别


天干物燥,何必动怒……楼主要不要学瑜伽连连心境?


14L:虽是小号但是高大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O(∩_∩)O


楼上你不会对所有人都这么……和蔼吧?一个钓鱼贴而已,我马上找人删帖就好啦!


15L:游客


楼上……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值得你去爱 版主,出来解释一下好么?是的MJ还是你的XX?!


16L:楼上+1


17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所以你们把人家单纯的钓鱼贴搞成这样真的好?来,楼主小朋友,告诉哥哥,你要卖什么东西呢?哥哥也不会买哦!(对,就是这么有型!like a diva!


18L:是键盘的问题不是手臂的问题


谁!他!妈!是!小!朋!友!!!


19L:游客


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冷?


20L:画的一手好皮


呵呵,没有经历过淬炼的渣渣!!!楼主,当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再也不存在信任的时候该怎么办?!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推翻他!建立一个新的,充满秩序的世界!!!


21L:人生因交叉而美好


楼上+10086!!!


22L:游客


好像……有点道理呢!诶?


22L:单眼睥睨世界


呵呵,20L不要欺负我语文学的不好好么?!信任和秩序是两个意思好吗?!以及楼上你的体育老师是不是代课语文了?@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值得你去爱  说好的引入智商测试如坛机制呢?!差评!


23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楼上GJ!!(我也有点迷惑我会说么?


24L:游客


感谢单眼大大将我引入正途!!眼菊苣不好意思,感觉单眼大大更狂霸呢,我爬个墙先!!眼菊苣你永远在我的硬盘里!


25L:角落里凝视你的眼


……


26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硬,盘?!


27L:角落里凝视你的眼


我擦!楼上你听我解释……不是!那个谁谁谁还在么?!快出来啊!妈蛋,天亮了下雨了要家暴啦啊!!!呜呜……有木有人?!!


27L:游客


喜闻乐见(摆手再见


28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家暴?!


29L:角落里凝视你的眼


不,不,是爱的印记!来吧!


30L:单眼睥睨世界


所以,你们都没发现楼主不见了?!


31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难道去了其他帖子钓鱼?!


32L:虽是小号但是高大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O(∩_∩)O


散了好么?!大好的天气不如吃点甜甜圈


33L:只对你特别


楼上注意肚子好么?


34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我换电脑了。


35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等一下,还要erhwiehrijisdofbsdfhu9wer


36L:游客


永不言弃的楼主……为什么我的眼里含着泪水?!


37L:游客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为什么?!我还要靠父母养活?!


38L:只想找份工作


楼上,我们一起找工作吧!我打算去stark面试!!


39L:虽是小号但是高大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O(∩_∩)O


呵呵


40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我打字慢……简单说,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41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突然,真的……suddenly,好像陪着楼主怎么破?


42L:只对你特别


性别呢?


43L:虽是小号但是高大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O(∩_∩)O


喂喂喂,楼上……


44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男。


45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充气娃娃。


46L:游客


我的女王……为何更爱你!


47L:游客


被这四个字加标点符号戳中心脏……啊,女王!请让我为你舔鞋!


48L:角落里凝望你的眼


楼!上!想!死?!


50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充气娃娃是什么?


51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活捉萌妹子一只!!!打滚!!呜呜……那个不重要!!妹子看我!妹子我们私聊好伐?哥哥可以给你很多提议哦!不满意可以轻轻的捶哥哥的胸肌的哦!弹性十足!嗯……包你满意!


52L:人生因交叉而美好


呵呵,楼上真烦!就不能给妹子留点儿自己的空间?!妹子你说哥哥骂得对吗?对你越殷勤的人你越要谨慎哦!来,和叔叔私聊,叔叔可以告诉你怎样防备楼上那些色狼哦!


53L:画的一手好皮


妹子!我们需要你加入!世界是我们的,但最终是萌货的!!!hail cute!!


54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


55L:角落里凝视你的眼


楼上是最棒的!!!


56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谁他妈是妹子!;老子是真汉子!!!


57L:游客


@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值得你去爱 版主请删帖。


58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为什么……我觉得嘴里有了腥甜的味道


59L:人生因交叉而美好


那散落一地的,不是花瓣……而是我的心。


60L:画的一手好皮


我们更需要真汉子!!套马杆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来吧!加入我们!hail hydra


61L:只对你特别


额,我觉得你可以送领带。我曾经看到有人系领带很好看。嗯,虽然高度不够。


62L:虽是小号但是高大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O(∩_∩)O


鞋?毕竟很重要。嗯。


63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他不怎么穿正装。还有,充气娃娃到底是什么。


64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虽然楼主先是故意卖萌诱导我然后又开始装纯呵呵,但是作为一个gentleman我还是想说,首先,你那个朋友多大了?机智的捋头发!


65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还有长相。毕竟长得丑送什么都是罪过。


66L:游客


吐血而亡!


67L:游客


感觉我拉低了女王粉丝的长相怎么破!我不配做女王脚下的铺路石!!呜呜……


68L:角落里凝视你的眼


女王课堂现在开始授课,请各位拿出小本认真记录!!!这已经是女王的第384条名言警句!


69L:游客


我擦!眼菊苣求共享资源包!!!抱腿!


70L:游客


眼菊苣!我是你的脑残粉儿啊!你能告诉我女王大人经常出没的地方么?!见不到人见背影也是可以哒!见不到背影让我亲吻她踩过的土地啊!!呜呜……


71L:我头上没有犄角


一群蝼蚁!!!送东西?!呵呵,新鲜的肾要么?!


72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他,他长相很好看。


73: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其实不能说是好看。嗯,很英俊,眼睛蔚蓝色。很多人说可以从他眼里看到星辰大海。我觉得是看到世界和未来。


74L:游客


……


75L:游客


……


76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其实……我说,如果,就是……额……楼主真是个有文采的销售者。嗯。我才不会说我有点小感动呢!只是一点哦!


77L:画的一手好皮


楼主要不要来我们这里干文员啊!工资福利待遇都很好哦!!世界各地旅游的哦!


78L:单眼睥睨世界


楼上:呵呵。


79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对了,他今年96岁。


80L:虽是小号但是高大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O(∩_∩)O


嗯?倒吸凉气……谁来告诉我是我看错了还是……


81L:人生因为交叉而美好


楼上……得出结论之后顺便告诉我!


82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成人纸尿裤


83L:游客


新名言get!!感觉自己萌萌哒!


84L:游客


其实,擦口水的布兜也……


85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呵呵,要是老爷爷还健壮呢?所以,老花镜应该早就有了吧?


86L:画的一手好皮


不知道他有没有耳朵……助听器还不错。


87L:只对你特别


假牙和拐杖,我是说那种坐和行走两用的那种,都不考虑么?!


88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他应该永远用不到那些东西。


89L:游客


我想去叫我的语文老是来,帮我翻译一下呢!


90L:游客


外语老师也叫来谢谢!


91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送他或者你一面镜子


92L:游客


……


93:游客


突然觉得眼菊苣也蛮可怜的是怎么回事儿?!


94L:角落里凝望你的眼


我怎么会?(被你们发现了呜呜   所以楼主给个爷爷的照片好么?让我们看看他的外形,根据外形选礼物很容易哦!


95L:单眼睥睨世界


楼上+1


96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所以人真的应该多挨揍么?!有利于提升智商?!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97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照片?


98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好吧。事关机密,我会处理一下。


99L:游客


好鸡冻怎么破?!


100L:是键盘的错不是手臂的错


工作照:



生活照



101L:游客


卧槽


102L:游客


卧槽+1


103L:游客


卧槽+正无穷……


104L:单眼睥睨世界


……


105L:世界第一的女王大人


……


106L: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居然说过想让他锤我的胸……


107L:角落里凝视你的眼睛


……女王第一次无语已记录。


108L:人生因交叉而美好


你的朋友……那么……一入论坛深似海,从此偶像是呆B!!!偶像你好,偶像,再见!!!


109L: 虽是小号但是高大英俊多金魅力不凡的巨人O(∩_∩)O


我早该想到了……塞。


110L:只对你特别


嗯。


111L:画得一手好皮


我的组织需要你们,both!!!


112L:坚守发际线就是坚守你


楼!主!打!得!一!手!好!码!!!!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