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盾冬)咆哮突击队的这个那个

这个小甜饼。。。删了最后一句就是了。。
好吧,最后一句升华了主题(虐点这种语文标准答案我才不会说T^T

一个人玩耍:

本来打算留到存稿箱里懒得写的但我真的不行了


尼玛心好痛


反正先甜再说啊!


嘴里都发苦!


设定接《喝酒》那边的梗


就是个无意识放闪光弹的小段子


怎样!!不用跟我谈人生了吧!






Steve在所有人,尤其是Bucky的推波助澜下,终于去了一次没有四人只有两人的约会。


咆哮突击队的成员们窝在小酒馆里蹲等约会成果。


“这次一定能行!”Bucky拍着胸脯保证,“他的衣服是我选的,领带也是,头发也好好打理过了,他本来就好看得很。”


Dugan扭过了头抖了抖他的小胡子,他们的巴恩斯中士显然不知道自己这会的语气就好像炫耀自己最好的……那一位。


你们知道哪一位。


“最重要的是,我已经把我迷倒布鲁克林的所有约会技巧都教给他了,虽然他本来也知道不少,但有我的帮助事半功倍。”Bucky喝下一大口威士忌,“等我们布鲁克林小子的好消息吧。”


“赌一杯威士忌,absolutely……”Morita扬了扬手里的酒杯。


“YES?”Bucky抬起眼。


“NO!”所有的突击队成员异口同声地回答。


“……嘿,你们不能这样!”Bucky提高了嗓音,“Steve很好,没有哪个女孩子不为他着迷。”


“当然了。”Falswoth耸了耸肩。


Dernier点了点头,扭头对Gabe说了一大堆。


“我们没说他不迷人,他只是不会让约会成功。”Gabe说。


Bucky极为疑惑地扫视了他们一圈,他们每个人看起来都一副“我知道就是那样”的表情。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结果,一桌威士忌。”


“成交。”


英俊迷人的美国队长没让他们等太久。


“哦……我就知道你们还在这里。”他穿着漂亮整齐的军装(Bucky说他穿军装最好看),走到他们这桌坐下。


“怎么回事?这么早回来?”Bucky往旁边挪了挪,挤开一个位置给Steve。


咆哮突击队的成员们非常自觉地往桌子另一边撤了过去。


他们的队长和狙击手总是坐在一块的,甭管这张桌子有多大,他们都能坐得好像这是一张小茶几。


“这个给你。”在回答Bucky的问题之前,Steve塞给Bucky一个纸袋子。


“喔,甜甜圈。”Bucky眼睛发亮。“你经过那家店了?”


“是的。”Steve有些歉意地看向其他成员,“对不起,我去的时间比较晚,这是最后一个了,而且……我记得上次说起那家店,你们都不是很有兴趣……所以……”


“哦,是的是的,我们没兴趣。”Dugan拼命摇头。


“好吧,谢谢,伙计。”Bucky一口咬下甜甜圈,“来说说你今晚的经历。”


“……那个姑娘……我不知道,一开始挺愉快的,我还打算按照行程带她去游乐园,就我们上次一起去的那个。”


“哦,那里挺好玩的,不过你可不能带他坐旋风飞车。”Bucky满嘴的甜甜圈,巧克力黏在他的嘴角,Steve给他递了纸巾。


“我不会,你教过我应该是旋转木马,但在我们去到那里之前,那姑娘就说她要回家了。”Steve失落地说。


“为什么?”Bucky提高了声音。


咆哮突击队的成员们互相对视了一眼,纷纷耸肩。


“我知道为什么。”Morita说,“Cap,你和姑娘都聊什么呢?”


“呃,没什么,就一些战场上的趣事,你知道最近也没什么其他话题。”


“是不是说了上次Bucky一枪崩了在你后面偷袭的家伙的脑袋的故事?”Morita接着问。


Steve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是的,多亏了你,Bucky,谢谢。”


“嘿,你说过很多遍了,你还把我从九头蛇手里捞出来了呢,我们所有人。”Bucky甜甜笑着,大力拍打Steve的肩膀。


“……不,我们有一点沾光。”Dernier对Gabe念叨。


Gabe扯了扯嘴角。


“好了好了。”Dugan捂着自己的眼角,从手指缝里看着他们说,“我猜你还说了布鲁克林的小时候?”


“是的,有说一些。”


“Bucky和你一起偷喝酒的故事?Bucky照顾生病的你的故事?Bucky和你一起去未来世界博览会的故事?”Dugan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


“都有一点……”Steve看着他们,“你们在我身上装了窃听器?”


“哦,Cap,我们怎么会做那么无聊的事情。”Morita立即摇头,“我们就是知道。”


Steve和Bucky困惑地对视。


……………………他们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和别人聊天时,百分之九十的话题都是对方?


咆哮突击队的成员们脑袋上浮现了同样的问题。


没自觉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总之,这次又没成功。”Gabe说,“Bucky,请客。”


“嘿!你们拿我打赌!”美国队长笑着抗议。


好吧,被姑娘甩了是有点难过,但和大家在一起喝酒总是开心的。而且Bucky也在这里。


Bucky又喝得东倒西歪。


他们一起走回军营。其他人坚持自己没事,还要喝上一会,Steve只能告诫他们按时回去。


“Bucky。”Steve扶着他,走在寂静的街道上。


“嗯?”Bucky回过头,笑看着Steve,“没关系,Steve,下一回一定能成功,你一定能得到最好的那个人,陪你一辈子,你们一起在布鲁克林住下,有一栋白色的小洋房,院子里种着蔷薇。”


Steve顺着他的话,想象着战后的美好画面。


“我希望你也和我住在一起。”他说。


像是没有发现这句话的不合理。


“好啊,当然好,我们什么时候不在一起呢?”Bucky笑嘻嘻地点头。“你只要给擦擦鞋或倒个垃圾,我们可以称为很好的室友。”


“Bucky……”Steve对友人陈旧的玩笑无奈地笑了,“那点小代价我愿意支付。”


他们专注着考虑未来,没有发现身后跟着几个贼兮兮的身影。


“他们为什么还没发现他们根本不需要和别的女孩约会?”Dugan扶着额头。


“他们应该跟对方约会!”Morita说。


“他们早就跟对方约会过一百次了只是从来不知道那个叫做约会。”Gabe冷静地回答。


“……他们没救了。”Dernier耸耸肩,Gabe和他对视了一眼。


“迟钝是病,得治!”Falswoth最后总结。


这病有一天治好了。


只是他们看不到。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