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每天深夜看到的风景 4(Evanstan)

口亨!叫你作,现在好了吧,塞甜甜不要你了哈哈哈

三巴斯惢:

和昨天的清晨一样醒来的Chris在餐桌上仍然看到Sebastian在放啤酒和泡面,当他忍不住下意识皱起眉的时候,Sebastian突然先开了口,口气很平淡,“你不喜欢吃泡面,也不会勉强自己和我一起吃,所以你先回去吧,还有,我想结束我们这个关系。”

本来是打算直接离开的Chris发现自己全身重的像一块铅,他定在那里一动不动,有点没反应过来,“什么结束?”

“我们这场没意义不知道在图什么大概就为了满足性 欲的关系,结束吧。我就算找个女朋友或者是买个按摩棒,也比和你待一块舒心。”

“什么意思?“

”你让我压力很大,你从来不管我的心情,就算是炮友,这样也让人累和很过分,我不希望在晚上再次看到你来到我家。“

”你还能找女朋友?“Chris的关注重点错误。

”为什么不能。除了你,我没有和哪个男性做过,当然如果确实我真实性向其实是喜欢同性的,我也可以好好找个喜欢我的男人,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选择。“Sebastian已经打开了热好的泡面盒,一口口的慢慢享用,他在浴室里被做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已经逐渐想明白,如果Chris不喜欢他,完全当他是发脾气泄 欲的工具,继续这样的关系,只是让自己心焦和痛苦。

他是喜欢Chris,可是如果Chris并不喜欢他,他不想让自己的心再饱受煎熬,没意思,也太累,他总能找到一个愿意陪他吃泡面和啤酒,不挑食且不自我比Chris更值得付出的恋人。

Chris这次没有说行也没有说不行,事实上他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站在那里,举步维艰。

Sebastian说完那些话后,就没有再抬头看他,一直低着头吃着泡面喝着啤酒,跟普通的清晨一样,唯一不同的是,他对Chris不仅冷淡,还视若无睹。

尴尬的沉寂没有维持太久,Chris很快还是走出了这个客厅,他的关门力道很重,窗户都像被影响一样,产生了震动和巨响,他离开了Sebastian家。

当脚步声渐远的时候,Sebastian抬起了头,他把泡面合上,他一肚子的不开心,让他又没有什么食欲,他只是想,也许Chris愿意坐下来和他说,那我们至少共进一次早餐,即使是方便面,也没有关系,即使真的要结束,不再在深夜相见,也可以好好告别。

他越来越消沉的心,让他的情绪变得低迷。

咬了咬下嘴唇,他愤怒为自己打抱不平般的把泡面又推了过来继续吃,再不开心再难过,还是得吃完,等会就要工作,他不想不仅恋情没有成功还失去面包。

虽然,是单恋。但至少还曾在深夜试着相处过,试着假装Chris也喜欢他。

假装相爱的时光里,并不全是痛苦,也曾有片刻温馨,他难受痛苦时候,Chris也曾放轻力道的压下亲柔的吻和甜蜜并不会窒息的拥抱。


Sebastian到达片场时候,Chris这次先于他在了。

Chris没有看他,他也下意识的扫到身影后就很快收回了目光。

Anthony看到他来了,高兴的送上拥抱,”hi,陪我聊聊天,Chris今天怪怪的,大家都在臆测他会不会失恋了。“

Anthony爽朗的声音很响亮,在不远处的Chris很快就听到,他一步一步走了过来,目光冷冽的定在Anthony环在Sebastian肩膀上的手臂。

围观工作人员,感受到了诡异的杀意。



15:50 sign

评论
热度(112)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