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盾冬】Dangerous Beauty(大纲)

#不写出来的脑洞都是耍流氓#系列
求分支剧情二,就是喜欢拉郎配我会说( ̄^ ̄)ゞ

糊噜-: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写啊_(:з」∠)_,总之先列出来一下吧。大纲都这么长我真的怕了我自己。

  

 

  

 

  

※ABO大前提

  

※架空16世纪意大利威尼斯,这里除了性别歧视,等级阶层也十分严明,贵族Alpha一般都会娶门当户对的Beta或者Omega,唯一能跨越这些障碍的除了特别优秀的平民Alpha,就只有当宠妓的Omega,但宠妓是不能和客人们结婚的,理由见上。

  

※红颜祸水AU【其实差不多就是宠妓AU】

  

※CP:盾冬,部分剧情支线可能含路人冬、霹雳火冬。叉骨巨巨和Bucky只是亲人关系。

  

※附加设定:

  

1、Omega可以服用一种药剂永不被标记,但这种药剂会使他们永久失去生育能力。

  

2、这个时代没有抑制剂。

  

 

  

 

  

 

  

 

  

 

  

16世纪的意大利威尼斯,宠妓是一种兴盛的行当。

  

 

  

Bucky是个omega孤儿,和同是孤儿的Alpha叉骨相依为命地长大。Bucky虽然是个omega,可是跟着叉骨混一点儿也不受欺负,顺便还打得一手好野拳,整条街没人敢惹他们。唯一的困难就是Bucky没钱买牛奶。

  

 

  

在一次威尼斯节日庆典上,Bucky和叉骨跑到桥上看河上的一艘艘花船,上面坐着的是光鲜亮丽的omega宠妓们,叉骨和Bucky说你看到没有,当了宠妓就天天有奶喝,Bucky说放屁谁要喝Alpha们裤裆里的奶。叉骨说当宠妓的好处不止这点,你以后就知道了。因为在威尼斯,比性别歧视更可怕的是来自等级阶层的歧视,而只有成为了宠妓才能突破这些障碍,所以这是很多贫困omega们唯一的出路。Bucky高贵冷艳不以为然。

  

 

  

后来有一天他们称霸的那条街有一个Alpha过来挑衅,原来这货以前被叉骨和Bucky教训得挺惨,后来混到贵族身边当侍卫混了个一官半职,平时巡逻的时候就到Bucky门口跳脚,还扬言要把他们家强拆了把Bucky讨过来当老婆。

  

 

  

Bucky对于当不当老婆没什么概念,但是听到他要强拆他们家他就炸了,差点没把那个Alpha打死,叉骨拦住了Bucky说别惹事我们冷静下来想想对策。Bucky说对哦你也是个Alpha啊。叉骨说我要去当侍卫了你一个人怎么办,你发情期了不得被搞死?Bucky说也许我有办法。叉骨猜到Bucky要当宠妓去,说我那时候他妈的逗你玩儿呢你休想。然后他们两大吵一架最后叉骨妥协了。但是叉骨说你要当就要当最好的,不然你得伺候一些非常下流的傻逼,所以在这之前我得帮你搞个东西来。

  

 

  

那他搞了什么呢?他搞了一种只有黑街里才卖的药,他告诉Bucky这药喝了就永远不会被标记了,这样他的omega气味永远诱人又好闻,可是缺点是他也永远无法怀孕。Bucky觉得没事儿他就喝了,然后叉骨把所有积蓄都花了把Bucky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送上了威尼斯河的花船,而叉骨负责当艄公,他同时也是拉皮条的,他很幸运,第一天就有贵族的侍从替主人向他约Bucky。

  

 

  

Bucky的第一个客人是这里的大贵族Steve,叉骨说咱们运气好,听说这人脾气小权势大,跟着他有奶喝。Bucky就跟着Steve走了,两人十分投缘,聊着聊着聊到了床上去,Steve问他这是你第一次?Bucky说对啊。然后Steve就特别激动又欣喜。

  

 

  

【此处一段湿哒哒处子肉】

  

 

  

结果Steve在Bucky体内x也射了,结也成了,完了发现没标记上,Steve顿时就黑化了心想竟然驴我,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因为他喜欢Bucky已经很久了——他小时候比较弱被绑架关在Bucky住的那条街,偶然地被Bucky救了,那时候Bucky还没有显露出性征,Steve以为这位英姿飒爽的冷美人是个俊俏的Alpha,从此以他为偶像默默努力,并且一直动用权力在背后罩着叉骨和Bucky,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两个人能长久地称霸一条街。

  

 

  

后来那个扬言要强拆的Alpha(干脆叫强拆A算了)跑到Steve这里来应聘,Steve看过他的资料发现这货是从Bucky住的那里出来的,就顺手提拔了一下,好方便打探Bucky的消息。不打探不知道,原来他的偶像Bucky竟然是个omega!Steve对Bucky的感情一下就变了,这位美丽而强大的omega直接对Steve会心一击。

  

 

  

于是就有了之后的强拆A的挑衅,这全是在Steve一手策划的。但是根据强拆A的情报,Bucky虽然和一个戾气的Alpha住在一起,但还是个未被标记的omega,Steve等到Bucky做了宠妓之后故意让侍从约了Bucky,因为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具有特殊意义,他不想错过。

  

 

  

可是强拆A没告诉他Bucky喝了那瓶药,不会再被标记上了。

  

 

  

Steve不动声色,安抚Bucky睡下,两人相拥而眠。第二天Steve派人用马车把Bucky送回家,回去就立马下令把强拆A给杀了。他认为是叉骨标记了Bucky,决心成全他们,就派人向叉骨送去了大量的钱,让他们好好过活。

  

 

  

可是这边Bucky和叉骨吵了起来,因为Bucky长这么大除了叉骨没有接触过别的友善的Alpha,他和Steve一见钟情,所以当叉骨让Bucky放弃宠妓身份的时候Bucky不同意,表示如果不当宠妓自己就没有办法再见到Steve了。叉骨简直气die,告诉Bucky贵族佬没一个好东西。Bucky不听,叉骨气结,说你这家伙就这么下贱?【此处可能插入一段擦枪走火】但在最后关头叉骨把持住了自己,说滚滚滚,继续当你的宠妓,别说我认识你。

  

 

  

Bucky说走就走了,他在大街上堂而皇之地散发信息素,Alpha和Beta们纷纷为他驻足,但因为他们都知道叉骨的厉害,而且连Steve都是Bucky的客人,他们两个都惹不起,也不敢有什么动作。结果这时酒馆里跑出来一个喝醉的Alpha,一个酒鬼哪管这么多,上去就开始毛手毛脚,Bucky正憋着气,从腰间抽出佩剑和这个家伙打了起来,但打到一半突然发情期来了,顿时落了下风。【看情况插入未得逞的路人冬】

  

 

  

关键时刻,Steve的马车到了,他见状本能地冲下车把Bucky救了,Bucky的情况十万火急。于是【此处插入马车play】,Bucky恢复过来看见是Steve,内心的好感又上一层。

  

 

  

Steve完事儿后说表示会补偿的,让Bucky和叉骨好好过活。Bucky说什么鬼,我和他没上过床,Steve说那我怎么标记不上你?Bucky这才把那药的事说了一通,Steve相信了他,两人回Rogers家没羞没臊日久生情去了【此处开始全肉宴】在这段时间里Bucky因为生得太俊俏了惹上了一个挺流弊的大臣,又被Steve救了。

  

 

  

大概过了挺久,Bucky说要回去看看叉骨怎么样了,Steve派马车把Bucky送回家,临走前把自己的佩剑送给了Bucky,这个在上流社会基本等于定情信物了。叉骨看到Bucky水嫩嫩地回来了,又看到马车上Rogers家族的家徽,告诉了Bucky一个惊人的事实:强拆A死了。Bucky说那不是挺好。叉骨说好个屁你知道他是哪个贵族的侍卫官吗?他就是那个该死的Steve的侍卫官,你现在听懂了吗?强拆是他干的!你之所以去当宠妓全是他一手成就的!Bucky把之前在街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叉骨说不可能,他之前还救了我。叉骨说见鬼啊哪有这么巧,那个醉鬼八成也是他安排的。

  

 

  

被叉骨这么一说Bucky也差点相信了,毕竟叉骨照顾自己这么多年从来不会害自己。他低头看见了Steve送给自己的佩剑,他没有进入过上流社会,不知道其中的含义,但是他觉得和Steve在一起的那段时间Steve对自己肯定是真心实意的,他不想去怀疑Steve所以和叉骨说自己不当宠妓了,要求叉骨闭嘴。

  

 

  

嗯后来Steve又派人来约Bucky,叉骨说掰掰吧我们家冬冬已经不干这行了。Steve吃了几次闭门羹,Bucky知道了去求叉骨说他不想当宠妓,他只想和Steve私奔。叉骨说你脑子被驴踢了吗,我告诉你你想和Steve那个渣渣腻歪在一块儿除非我死了。Bucky天天在家里气得和来大姨妈似的,连牛奶都不喝。

  

 

  

之后战乱爆发了,苏丹人的战火一路打过来,就烧到威尼斯,皇帝看不下去了,他必须向法国国王申请到海上援助,不然死得笔笔挺。意大利皇帝(皮爹?)在威尼斯招待法国国王(霹雳火?),因为意大利的宠妓远近闻名,可是法国国王看到这些庸脂俗粉都不感兴趣,他想要那种骁勇诱人的类型。意大利皇帝这下可急了,之前那个大臣见状就说我知道有个omega宠妓超级棒,而且撒谎说Bucky还没有被标记。皇帝一听心头大喜,连夜派人把Bucky劫了过来,意思是如果没被标记的话干脆送给法国国王当小妾拉倒。

  

 

  

Bucky被软禁起来,叉骨跑去向Steve寻求帮助。Steve说他已经不是宠妓了,我没有立场去救一个平凡的omega。叉骨把Steve之前送的佩剑扔过来说你自己知道你是什么立场。Steve沉默,竟然派手下人把叉骨给关了起来。叉骨气die怒骂贵族佬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但是Steve这么做是做给外人看的,毕竟从皇帝手下抢人怎么能明目张胆和叉骨组队呢。而且他真的挺爱国的,他知道把Bucky抢了后果是什么。

  

 

  

另外这一边法国国王的房中被扔进来一个拿毯子裹着的人,yeah,赤身裸体的就是Bucky,这出场和埃及艳后似的。

  

 

  

分支剧情一:霹雳火觉得这味儿酸爽,和Bucky大打一架最后上了Bucky,Steve来迟一步。

  

分支剧情二:霹雳火其实说“庸脂俗粉”是因为他对宠妓根本不感兴趣,他在法国已经有Jack当老婆了对这些俗物没什么兴致。他看到Bucky长得和Jack挺像于是就说咱们唠唠嗑吧,唠着就作势把Bucky压到了床上,Bucky拳头捏得死紧却不反抗,霹雳火就问Bucky既然你有喜欢的人了干嘛还这么心甘情愿。Bucky说就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不能让他爱的国家被侵略。霹雳火说嘿你这为国捐躯的傻样和Jack倒是挺像。

  

后来才知道当晚Steve派弓箭手在塔楼上待命,一旦霹雳火有什么动作就直接射死他,然后趁乱把Bucky劫走去世外桃源去。

  

 

  

两个分支最后都是意大利得到了海上援助。Steve向意大利皇帝提请迎娶Bucky,皇帝说他立功了你们爱结婚就结婚呗。Bucky说你疯啦我生不出小孩的,Steve说我年轻得很不需要什么继承人。反正这俩就结婚了【插入新婚肉】之后Steve上了战场,Bucky和叉骨住在Rogers家。【看我心情插入Bucky自尉心被叉骨撞到然后嘲讽的情节】然后Steve回来,叉骨说你真该感激我把持住了,Bucky在卧室玩儿呢,enjoy yourself。【然后久旱逢甘霖肉】

  

 

  

然后其实到这里就可以直接HE了,后面的宗教剧情让我挺不适的,加不加再说吧。如果加了我不打算和原电影一样处理……我打算就让Steve劫狱然后他们俩浪迹天涯。Bucky在监狱里邀请叉骨和自己一起走,叉骨说算了吧我可不想当电灯泡你们要走快走,别闪瞎我狗眼。Bucky作死说我们不能走……你不是说过我们要私奔除非你死了吗?叉骨说你丫够狠,你们走得远远的,就当我死了吧,贵族佬果然没一个好东西把我养了十八年的冬冬都拐走了(没错冬冬才十八岁)。

  

 

  

Steve说我已经为Bucky放弃贵族身份了哦。然后两人又是一番秀恩爱【看我心情来牢房play】,叉骨说你们还能不能行了,越狱当度蜜月。

  

 

  

妈哒后来呢?后来他们就私奔了啦还想干嘛啦_(:з」∠)_

  

 

  

 

  

 

  

========================

  

就这么长【躺平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