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更新删

我昨天那篇明明是冲着甜去的T^T心好累,最后一句就忽略嘛。。。

本来想再去找找小甜饼的,但是我现在开始对自己鉴别小甜饼的能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怕找了一篇又被谈人生,然后得再找一篇,无限循环了。。

是这样的,年底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还有一个月还没开始复习也是醉了,接下来可能要昏天暗地没有时间翻了,我还这么沉浸在老冰棍的世界里也真的是。。。加班倒还好,迟点睡什么的还是能挤出时间的,但是要备考的话,所有的时间就都得。。。

本来翻好Baby It's A Violent World就打算去复习了,然后就看到了If You Must Leave,然后是作为补偿的小甜饼出现的 复仇者VS宜家,在找这篇的途中看到的 闭嘴,感觉再这样下去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而且手痒又去要了三篇授权T^T只好放到明年了。。。

A Whisper System (这是The Poem Which I Do Not Write的作者写的)

Tell Her You Love Her

My Stevie

放在这里断一下后路吧。。。

或者有好心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这三篇是不是会虐,鉴于我已经被谈了很多次人森了。。。。

可能只能每天暗搓搓地冒个泡看文了,请在我又开始翻的时候把我赶下去。。。

先说声抱歉啦。。

In case anyone wants to know……

评论(12)
热度(3)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