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无差】5' Something With The Skinny Jeans

原作者:rachelle (stevebuckyrach)

原文链接:5' Something With The Skinny Jeans

授权见 【1】 【2】 【3】 【4】 【5】 【6】


这篇是Fluffy Meet-Cute AUs系列的第二篇,跟第一篇没有联系,都是独立的小故事。


木有Beta,有问题找我。


Bucky的状况有些不妙,他因为他的义肢不得不再考一次驾照

来猜猜考官是谁吧


----

在加入军队和特种部队以前,Bucky的生活非常普通。他四肢健全,头脑清楚,还可以开车。但是现在呢,他少了一只手臂,大脑混乱,都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留下的烂摊子,他还得去重新考一次驾照。

他在由Tony Stark亲自为他装上那个炫酷的金属义肢后才得知了这个消息。没错,Bucky就是一只小白鼠,他得事先签大概112个表格和合同,声明如果他不幸死亡,Stark工业将不负任何责任。但他的金属手臂真是酷毙了。

显然,要重新去考一次驾照这件事情糟透了。在这样的压力下,再加上他的新手臂和他现在的精神状况,要通过考试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如果Bucky想要过回原来的生活,这是他必须得做的事。

自从下定决心去重新考试后,Bucky已经上了数不清的课了,他知道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了。100%。每项操作都已经尽善尽美,每个过程他也都记在脑海里了。

 他搞得定的。

 

***

车子停在考试中心后,Bucky就向他的教练员告别了,他倚在自己车子的前门上,用那只人类的手把玩着钥匙,另一只手则塞在了牛仔裤的口袋里。

(如果这里的“牛仔裤”指的是他早上匆匆忙忙从干衣服最上面随便抓来的,他一直在去考试中心的路上才觉得似乎比平常更紧绷,然后才意识到其实是他室友Natasha的黑色紧身牛仔裤,那么没错,这确实是“他的牛仔裤”。反正Bucky99%确定他穿起来要比Natasha好看。)

Bucky听到有人清了清嗓子,这才回过神来,抬头看到了他的考官。哦,操,这个男人可真……辣。他不仅仅是辣,他就是天神。

 他的肌肉就像一堵厚实的墙壁,他的T恤(Bucky确定那T恤在他身上绝对小了四个码)贴在他身上绝对是个奇观。在意识到自己也许盯着人家看太久了,Bucky咬着下唇,从那男人的的脸上移开了视线。

操,这个男人简直完美。

他搞不定这个。

“James Barnes?”完美到不可思议的火辣型男问道。

“除非你是我的妈妈或者我的室友,否则我不叫那个名字,叫我Bucky就好。“

 “那么,Bucky Barnes?“Bucky非常喜欢他的名字从火辣型男的嘴巴里念出来的感觉。他也非常喜欢火辣型男呻吟出他名字的这个画面,但眼下他的脑子并不需要这个想法,特别是当他还穿着这条裤子的时候。“独一无二的那个。你是……?”Bucky向前跨了一步,侵入了那男人的个人空间,脸上带着一抹笑容抬头看他。

"R-Rogers. Steve Rogers。”火辣型男有些结巴,脸上隐隐透出些红晕。“好吧,Rogers Steve Rogers,我猜我们得完成一个驾照测验。“Bucky恶作剧般地笑着,说着坐进了驾驶位。

这给了他几秒钟闭上眼睛做了个深呼吸,然后Steve(他现在脸上的颜色更红了)跟着他一起坐进了车里,他那装出来的淡定瞬间又回来了。

“那么,”Steve开口了,“我知道你以前考过驾照,但是我也被告知你的……记忆……在发生那件事之前的记忆,”他的声音轻柔,朝Bucky的义肢示意了一下,“有些混乱。所以规则是这样的,我们接下去将会这么做。”Steve开始解释考试规则,但是当世界上最火辣的男人坐得离他如此近的时候,Bucky无法集中注意力认真听他讲话。


阴道。 Steve的胸。

足球。Steve的肩膀。

啤酒。Steve的腰。

老女人。Steve的大腿。

年轻的女人。Steve的屁股。

女人。Steve。


Bucky死定了。


 

***

 第一个半圈进行的很顺利,Bucky一直听从着Steve的指令,他的注意力集中在路上。然后要进行操作了。

Bucky要把车停在一个隔间,说实话,他闭上眼睛都能做到这个,而Steve看上去对他的技术很满意。但是,当Steve下车去查看他停车的位置时,他的上衣被拉起来了一点,Bucky看到了他最狂野的想象力都不敢去想的风景。

这个男人穿了一件V字领的上衣,直直地对准了Bucky的位置,还散落下来一小撮头发,Bucky真想用自己的舌头去舔一舔。


他现在已经硬的像块该死的石头了。


 他向上帝祈祷Steve不会注意到他的异常。他的手指在方向盘上敲着鼓点,在Steve告诉他可以继续时,镇定地把车开了出来。他用力地咬着下唇,确定他的嘴唇已经出血了。


 

***

 “你还好吗?”在考试快要结束的时候,Steve担心地问道,他的眉头皱在了一起。那画面在Bucky的脑海里燃烧了起码有十分钟,而他的老二对那个画面显然还是非常有兴趣,在他的裤子里看上去十分明显。

Bucky想去死。

“没事。”Bucky点了点头,“我很好,伙计。”

Steve还是看着Bucky,他紧皱的眉头并没有消失,“你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如果你需要的话,你可以这么做,没关系的”

Steve的声音比Bucky听到过的所有声音都要更加温柔,他觉得自己是最糟糕的人类,脑子里现在都是关于Steve的想法。“谢谢。”Bucky嘟囔着,在路边的停车处停下了车,跳了下去。他必须得在他的老二或者他的头爆炸之前离开Steve。

过了没多久,Bucky听到另一侧的关门声,几秒钟后,那个男人已经来到了他身边。Steve走了过来,站在Bucky的身边,倚在车子上。“想要谈一谈吗?”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又沉静。Bucky觉得自己可以哭出来了。

“不是……谢谢你,但是我不想谈。”Bucky叹了一口气,低头看着自己的脚。

 “我曾经是个上尉。”Steve的声音低到几乎有些听不清了,“去了四次阿富汗。 虽然不是什么机密的特种部队之类的,但是我可以帮助你。当然,我不是在强迫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我们很多人从战场上回来,都觉得迷失了自我。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的,Buck。”Bucky呼出一口气,抬头看向Steve,直到现在他才意识到自己原来一直憋着这口气。

“你不明白,Rogers。你整个人就像阳光,其他人可能没有这么幸运。”

Steve再次皱起了眉头,摇了摇头:“Buck,每个人都可以恢复的。每个人都有缺点,正是这些缺点让我们更加人性。”

Bucky不禁笑了起来:“那么你继续啊,Stevie,讲出一个你自己的缺点来啊。”

Steve挑了挑眉毛,直直地看进另一个男人的眼睛里:“从我第一眼见到你开始,我就在幻想你跪下来会是什么样子。我是说,上帝啊,Bucky,你那条裤子是画上去的吗?”

Bucky的眼睛瞪得老大,他试图说出点什么,不是英语也行:“该死的,你可以先带我去吃饭。或者至少找一个不那么公开的地方……哦,忘掉吃饭什么的吧。”

这次换成Steve急匆匆地跑向车门了:“赶紧的,Barnes。”

“来了。”Bucky挂着一抹坏笑应道。


Natasha永远也别想把她这条裤子拿回去了。

 


END


评论(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