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灵魂基底

灵魂的基底不是洗脑所能改变的T^T

小猫钓鱼:

因为微博上一张巴基踢人的图有感而发。

就是下面这个@mybestgirlbucky 


仔细看那个踢的动作是收了力的,这固然是演员对另一个演员的尊重,也是384对巴基这个人物的某种理解吧——巴基从来都不是个暴力狂,即使是为了解救别人,他也绝不会造成情绪化的过度伤害。

至于什么是暴力和过度伤害,看看那个酱油路人是怎么揍史蒂夫就知道了。一拳揍出三米远。

 

乃至后来成为冬兵,巴基也从不主动伤害任务之外的无辜路人。

高架桥上,九头蛇对路人展开无差别攻击(战术压制对手)的时候,只有他的枪口是朝下的。

当他抬起枪的时候,他瞄准的是他的任务。

他的枪口始终跟随着目标

即使黑寡妇打掉了他的护目镜,气得他炸毛的时候,他也未向无辜路人发泄怒火。他报复性的子弹精准地跟随着她。

那一长溜硝烟和弹孔勾勒出了黑寡妇逃跑的轨迹。

九头蛇为了把队长逼出来,扫射整个车厢。

之前希尔维尔也说过:“(队长)这不是你的风格。”

九头蛇对史蒂夫的研究还是挺透彻的,知道他绝不会连累无辜。

果然,队长发现这一点之后迅速冒着枪林弹雨窜了出来。

与此同时,冬兵并没有采用同样的战术逼黑寡妇现身。两个原因,一是他了解黑寡妇的背景和性格,知道这种方式对她的效用不大,二是他本能地在避免这种方法,以至于它根本就没进入他的战术思维。

他杀气腾腾地走在大街上,却没对任何路人开枪。

他只是在寻找他的目标

显然冬兵是有情绪的,并不是完全物化的杀人机器,他会生气,会报复,在黑寡妇屡屡让他吃鳖的时候揪住她不放,但他并不迁怒、并不泄愤,并不过度伤害——就像七十年前的巴基即使怒火万丈,也不会仗着身体优势狂揍那个伤害史蒂夫的人一样。

他一直是他,不管他是叫冬兵还是叫巴基。在那个冷酷的面具和千疮百孔的记忆之后,他保持了他最重要的本质和最深层的秉性。

灵魂的基底不是洗脑所能改变的。 

评论(3)
热度(16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