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无差】里程碑(2)

原作者:biblionerd07

原文链接:Milestones

系列链接: Two Supersoldiers and a Toddler Part2

前篇见 第六子【1】【2】【3】【4】【5】【6】【7】【8】【9】【10】

授权及前文:【1】



Chapter 2:任务


“嘿,队长。”Tony的声音听起来几乎有些歉疚了,这马上让Steve焦虑了起来。

“Tony。”他仅堪堪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像是在质问他。

“有紧急情况。”Tony在小屏幕里皱了皱脸,“非常紧急的情况。”

“发生了什么?”

“哦,你知道的,老一套——那里有一个外星人啦,这里有一个巫师和被施了魔法的动物啦,平民受到威胁啦之类的......”Tony做了个鬼脸,“我知道你对平民的看法。我不像让这听起来像是在耍什么手段,但是有邪恶的外星人躲进了一家儿童医院里。“

Steve皱了皱眉头。他忍受不了坏人利用孩子来犯罪。“昆式战斗机已经停在屋顶上了吗?”

“三十分钟后出发。我们,呃,我们可能会需要你们两个的加入,说真的。”现在Tony的声音确实带上了歉疚,Steve看了他一眼。

“这个,这个要看他了。即使他同意了,我们还需要不止半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得转移Grant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把他留在这里就好了,”Tony挥了挥手,“JARVIS是个棒得不得了的保姆。”

“JARVIS没有实体,”Steve指出这一点,“虽然他可能确实是个比你都要棒的保姆人选。”

“谢谢你,队长。”JARVIS说,与此同时,Tony把手按在了自己的心口上,像是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我受到了背叛。”他面无表情。

“我会给Darcy打个电话,但要是她不行的话,我们两个就没办法都去了。”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保姆而不得不退出任务,这简直是Steve有史以来碰到过最奇怪的理由了。他们有时候会拜托在神盾局日托所实习的某些年轻人帮忙照看Grant,但这项任务可能会持续不止一天,他们实在没办法把他们的孩子就这么不知期限地交给另外一个孩子。

Steve挂了和Tony的视频连接,走出了客厅。Grant正坐在厨房的桌子旁画画,双腿在椅子上晃来晃去,嘴上还不时发出模拟爆炸的声音,但Bucky并不在那里。

“Papa在哪?”

Grant又发出一声爆炸的声音,这才转过去看向Steve:“你得再重复一遍。我把我的助听器拿下来了。”

“Papa在哪?”Steve重复了一遍,边比划着手语,好确保Grant完全明白了他的意思。Grant的脸皱成了一团,很认真地思考者。

“我不知道。我可以吃点水果甜点吗?”

“呃——可以。”Steve漫不经心地同意了,完全忘记了Grant已经刷了牙这件事,直到他看到Grant的眼睛难以置信地亮了起来才意识到,但现在为时已晚了,“但只能吃一袋。”他只好加了一句,走到橱柜边,拿出了一包复仇者水果甜点,Sam觉得拿这个给Grant吃肯定好玩得不得了。

他知道Bucky并没有在他们的卧室里。他把头伸进了Grant的房间。房间里空无一人。

“Buck?”他叫道。

“我在浴室里。”Bucky回道。Steve走进了浴室,看到Bucky正在泡着泡泡浴。Steve眨了眨眼睛。

“泡泡?”

Bucky耸了耸肩,一点儿都不别扭:“我喜欢泡泡。它们闻起来像草莓。”

Steve小小地甩了甩头:“好吧,随便你怎么说。我们有任务了,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他们需要我们去当后援。但是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意愿。没有正确的选择,或是错误的——”

“我知道,混蛋。”Bucky用脚趾头拽掉了浴塞,Steve不禁挑起了眉毛,Bucky身上都是泡沫,他得去——哦,没错,他直直地站了起来,打开了淋浴头,现在Steve也被迫接受了淋浴。

“我们没有时间做这个了。”Steve听起来有些气急败坏。Bucky像是被冒犯了一样瞪了他一眼。

“我只是想把自己冲干净而已。把你脑子里那些肮脏的想法拿走好吗。”

“我去给Dacry打电话。”Steve觉得自己的脸烧起来了。Bucky怎么能到现在还能让他脸红呢?

“如果她来不了的话......也许我留下来吧。”Bucky有些迟疑。他在不想再进行任何争斗和不想让Steve在没有他帮他看着后背的情况下投入战斗这两种想法之间挣扎着。

“嘿,”Steve转过身,小心地让自己的视线停留在他的上半身上。要是他不这么做的话,事情很快就会失控,他刚才说的没有时间做某些事情可不是在开玩笑,“这完全是你的自主选择,Buck。Sam和Rhodey也会去,所以我们已经有后援了。我们会让Clint在高处充当狙击手。我不会自己一个人干的。”

“我知道,”Bucky没有和Steve对视,他正忙着把自己弄干净,“我只是......”他笑笑叹了一口气,“要是Darcy可以来的话,我就去。”他的声音变得更加坚定,Steve也不再劝他了。

Darcy说她“很高兴能看电视,把那孩子用糖果喂得饱饱的”等他们回来,几天都可以。“我二十分钟后到,”她兴奋地说,“你们觉得付费电视怎么样?”

“想要什么自己挑,”Steve感激地说,“他的睡觉时间是一个小时后,希望我们能在他早上醒来之前就回来。”

他和Bucky沉默地穿戴着制服装备。自从他们干掉九头蛇开始,Bucky已经将近一年没有穿上战斗服了。而Grant来了之后,他们就一直处在非正式的“陪产假”中,Steve倒是在这期间出过几次任务。其中一次的任务是对抗超级大蜘蛛,Steve主要是负责把那些怪物从街上赶走,Grant又想起了新的东西,又开始做噩梦。

虽然Bucky看上去并不那么紧张,但这也许是因为他现在比以前要更善于掩饰自己的表情。他往自己身上装上了小刀,钢丝线和手枪,把来复枪绑在背上,Steve瞥到了Bucky在看他还是冬日战士时戴的面罩。

“你没必要戴着那个,”Steve柔声说,“它根本不能保护你什么。我都没在我的嘴巴上蒙什么。”

“你要是真能蒙上点什么就好了。”Bucky半开着玩笑,他的笑容有些颤抖,不怎么对劲,但还是把面罩留在了原处。他们走到客厅,来到Grant身边,发现他已经在画他的第四幅画了,也打开了第三袋水果甜点。

“嘿,”Steve温和地责备道,Grant跳了起来,看上去异常地内疚,“我说了只能吃一袋。”

“我只吃了一袋,”Grant试着掩饰,他的嘴巴里塞满了水果甜点,看起来就像一只松鼠,“呃,但是那一袋没有美国队长。然后又没有美国队长。”令除了Steve以外的每个人都觉得好笑的是,美国队长奇怪地成为了Grant最喜欢的复仇者,虽然他还不知道他其实认识那些复仇者,而且他最喜欢的那一个实际上就是他的爸爸。

“真的吗?”Bucky怀疑地问道,“那么这最后一袋里面有美国队长吗?”

“没有,”Grant撒谎道,但是他被染成蓝色的舌头出卖了他,“我还得再拆一袋。”

“招数不错,”Steve说,“但是不准再吃了。”正在他准备问Grant他是怎么够到它们的时候,他看到了那把被移到橱柜边上的椅子。就算是这样,他也还得爬上柜台才能够到。

“这孩子为了想要的东西简直过分勇敢了,”Bucky喃喃道,“有了他和你,我下个月就要长出白头发了。”

“你总是可以去染发的,”Steve带着不要脸的笑容建议道,“染成像我们街上那些老太太们一样的蓝头发。”

“你可真是个喜剧演员,”Bucky翻了个白眼,“嘿,孩子。Darcy晚上会过来照顾你睡觉。”

Grant的眼睛转向他们身上穿的衣服上,看到Steve背在后背的盾牌。“你们要去哪?”他怀疑地问道,已经知道了他们有什么事瞒着他。

“我们得去对付一些坏人。”Steve跟他说。

“你们两个都去吗?”

“没错,Papa也要去。”

Grant思考了一会儿。“但~~~~~~~是,”他把这个音节拉得长长的,“Papa要跟我待在家里。”

“我也得去,”Bucky说,“我得保证那些坏人不会伤害到Daddy。”

Grant瞪大了眼睛:“他们会这么做吗?”

Bucky的脸皱了起来,他不想吓坏他的孩子再把他丢给Darcy,但他也不想对他撒谎。“是的,他们也许会,”他说,“所以我不能让他们这么做。”

Grant严肃地点了点头。“等我一下,我去拿吧唧熊。”他宣布道,从椅子上跳了下来。

“Grant,你得和Darcy一起待在这里。”

“不,”他自信满满地说,“我要去帮忙。”

Steve真不知道他该笑还是该哭:“你只是个孩子,Grant。“

Grant双手叉在腰上,Bucky用眼角余光谴责地看了Steve一眼,Steve稍稍扭动了一下,他们两个都知道Grant这姿势是从哪学来的。

“Papa保证那些坏人不会伤害Daddy,我得去保证没人会伤害Papa。”他固执地扬起小下巴,简直就是一个迷你版的Steve Rogers,Bucky忍不住绽出一抹笑容,然后又很快地抿紧了嘴唇,在Steve身上的多年经验让他非常清楚嘲笑他会有什么下场。

“Clint会保证没有人会伤害到我的。”Bucky向他保证。

“那么谁来保证没有人会伤害到Clint呢?”

Bucky简直有些目瞪口呆,他对此完全无法应答。他被一个三岁的孩子说得哑口无言。三岁半,如果Bucky大声说出来的话,Grant可能会这么纠正他。

“Grant,我们需要有人留在家里,保证这个房子的安全。”Steve突然有了主意,“Darcy会来帮忙,但她需要有人看着她的后背。你可以吗?”

“是的,我可以。”Grant非常严肃地接受了他的任务,“我会用空手道里的掌劈对付任何想要进来的人。”

“这听起来可真不错,”Bucky说,“现在先来一个看看。”

Grant听话地照做了,他挥舞着双手,嘴上吼着“嘿呀”。他们都非常严肃地告诉他,说他们知道有他在,这栋房子会非常安全。他的小胸膛骄傲地挺了起来。

“很快我就能成为一个复仇者。”他说。

“那是当然,小不点。“Bucky附和道。


Darcy没一会儿就来了,他们不停地向她道谢,比二十分钟前更加意识到自己对要离开Grant这件事竟然如此紧张。他们以前从没有离开他一整个晚上。

“他最喜欢他的《贝贝熊》故事书,”Bucky说,“他会让你给他读上不止一遍,但如果你真的不想的话,没必要这么做。”话虽如此,他脸上的表情却像在说,如果她就只给他读一遍的话,他会对她“另眼相看”的。

“他会跟你说他要去洗澡,但其实他已经洗过一次了,”Steve补充道,“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再帮他洗一次,这没什么关系,他就只是在拖延上床的时间罢了。”

“哦,你得给他放他的歌,他才能睡着。JARVIS知道是哪些。”

“如果他做噩梦了,别去碰他,等他主动来找你要抱抱。”

“如果他尿床了——”

“你们两个,”Darcy抬起一只手阻止那些来自超级战士如泄洪般涌过来的紧张情绪,“我以前带过他。”

“但从来没有在他睡觉的时候。”Steve的声音听上去几乎算得上是痛苦了。

“这又不是什么火箭技术。”Darcy说,这让他们两个都觉得有些恼火,Grant和他们在一起已经有六个月了,即使如此,他们也不能保证说对他的一切都了如指掌。

“好吧,”Bucky用手扒了扒头发,“我们,呃,我们得去屋顶了,我猜。”

Darcy翻了个白眼:“Grant,我们会好好玩的,对吧?”

“没错!”他叫道,然后想起了自己的任务,“我们要保护这个房子。”

“好吧,这听上去一点儿也不奇怪。”Darcy在脸上挤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们要用沙发垫搭一个堡垒来保护自己的安全。”Gran开始兴奋地上蹦下跳。

Steve和Bucky分别抱了抱他,给了他一个晚安吻,但是他因为Darcy要陪他玩而显得有些兴奋过度,看上去并没有因为他们要离开而难过,只是在他们关上门的时候冲他们挥了挥手算作告别。


飞机上的旅程很短,但Bucky一直全身紧绷,坐立不安。他知道,他不是因为变成了冬日战士才感到坐立不安,他知道,这种不安一直在他的心里。只要他还在自己的位置上漫无目的地扭动着,手指在膝盖上敲击着,他就可以保持现状,不用担心他又要回到九头蛇。

Steve放在他膝盖上的手对此也有所帮助。

儿童医院的情况看上去并不妙。唯一透出来的灯光是应急灯,还有后面那台给那些让孩子们维持生命的机器供电的发电机,到处都是惊恐的哭声。护士们都已经快疯了——他们把所有的孩子都赶进了一个很大的游戏室里,但还剩下了一些孩子,他们太虚弱了,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幸运的是,那些外星人好像只是把医院当作是掩护之所,而不是在意图进行恐怖活动,所以他们蛰伏在医院的另一个区域,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他们还是抓了两个护士和四个孩子作为人质。剩下的护士轮流在那些只能待在自己病房里的孩子们之间奔波着。

要是放在以前,看到孩子们被这样利用会让Steve和Bucky感到很愤怒,特别是Steve有亲身经验,他完全明白对小孩子来说,在医院里过夜有多么恐怖,但他们现在有了Grant,眼前的情景让他们简直要作呕。每个孩子都长着Grant的脸,Bucky担心自己要失控了。

“唯一通往他们所在区域的门必须得经过游戏室,”Clint在通风井里严肃地汇报着情况,“里面起码有三十个外星人。我没办法把他们都干掉。”

“情况绝对算不上理想,”Steve叹了口气,“没有其他途径了?”

“我们可以把外墙炸掉。”Tony建议道。

“没门,”Bucky厉声说,“那个房间里还有生病的孩子。”

“我们得去把房间里的孩子们带出来。”Natasha说。

“你能把孩子们带进通风管吗?”Sam问Clint道。

“在不惊动那些外星人的前提下,把他们四个全带出来是不可能的。更别说其中两个还在输液。”

“吾等可以赌一把,”Thor说,“把那些孩子们带出来的同时,派一个人去和那些生物讲话。”

“Tony和我可以每人带两个出来,鉴于我们穿着盔甲,”Rhodey建议,“足够大到可以掩护他们。输液杆也不算什么问题。”

“但我们还是得把游戏室的孩子们都带出来,”Steve拿下了头盔,压了压他的头发,“不能让他们靠得离那些外星人这么近,那太冒险了。最好都别让他们看到。”他拿出手机,迅速给Darcy发了条短信:如果我们上了新闻,别让Grant看到。

“我不想在那些孩子们都转移之前叫出另一个家伙,”Bruce说,“我不想吓到他们。”

他们尽可能迅速又悄无声息地把那些孩子们带了出来。Steve一次带了三个出来,一直在悄声安慰着他们。Natasha把一个小男孩捞了出来,一路上他都哭得伤心欲绝,怎么安慰都没用。

“你的胳膊好闪亮。”一个小女孩在Bucky抱她出来的时候,在他耳边小声说。她没有在输液,但是手上戴着一个医疗警报手环,胳膊上也满是令人痛心的淤青。

“它是用金属做的。”他也轻声回答她。

“是义——义肢吗?”她在说到那个词时候有些结巴,在最终说对的时候骄傲地笑了起来。

“是的。我经历过一次很严重的坠落,失去了一只手臂,所以就装上了这个。”他一直等听到Steve“解除警报”的指令后才绕到转角把小女孩带进了等候室,他们在那里转移孩子。

“我也要有一个义肢了,”她说,眼睛盯着他的手臂瞧着,“我的腿上都是癌症,所以他们要把它,呃,截止掉。”

“截肢。”他柔声纠正了她的错误,在转身去救更多的孩子之前停了停,“我对你的腿感到抱歉。”

她的下唇小小地颤抖了一下,然后耸了耸肩:“要是他们不把我的腿截掉的话,我就会死。”

“这个嘛,我很高兴你能活下去。”他咬了咬嘴唇,不知道该再讲些什么,“你真勇敢,不是吗?医生们会照顾好你的……你知道,你还是可以到处跑,可以做其他事情。”他觉得自己滑稽极了,他完全不知道要对这个可怜的小女孩说些什么。

“也许我可以像你一样当一个超级英雄。”她冲他笑了,Bucky觉得自己的胸腔一紧。他从没把自己当做是一个超级英雄,但也不打算去纠正她。

“你就是一个超级英雄。”他揉了揉她的头发,“我得去把你的朋友们带出来了,好吗?也许你可以去和其他被吓坏的,比你更小的朋友们玩玩?”

“好的。”她说,朝Natasha带出来的那个哭泣的小男孩走去。Bucky一直看到她把自己小小的胳膊搭到他的肩膀上才转身继续。

事实证明,那些外星人在策略上并不聪明。他们没有过多地反抗就放走了那几个孩子和护士,就在Bucky想着“这可真容易”的时候,他们开火了,一片狼藉。他没有时间去制高点把他们一一干掉了;但至少Clint在上面,他可以负责这部分,所以Bucky去和Steve并肩作战。这真的算不上是持续时间长的战斗,真的——Hulk基本上一脚就消灭两三个,这让事情简单了不少——但也足够让Steve的脸上挨了外星人一胳膊肘,Bucky的脖子被划了一刀,虽然没严重到造成什么真正的伤害,却依然流了不少血。

然后他们还得移开那些尸体,让孩子们回到自己的房间去,还有在皇后区的街上横行的,被施了法术的巨大蜥蜴要处理。Steve身上的伤口,除了在儿童医院那得到的一个乌黑眼圈,很快又多了一处在大腿上的咬伤,足够大到撕裂了他那里的制服。Bucky冲着那蜥蜴的脑袋来了两下子,放倒了它,又冲着它的心脏来了一下。

“有点过度了,Buck,你不觉得吗?”Steve喘着气说,一边按压着他腿上的那一圈伤口。

“一点儿也不。”Bucky低声吼道,冲着一只想要偷袭Natasha的蜥蜴脖子上来了一枪。Rhodey引爆了Bucky身后的一个,他没有转身朝他敬了个礼,眼睛一秒钟也没离开Steve,“除了我谁也不能咬你。”

“恶!真恶——心!”Tony抗议道,“你们还在公共频道上呢,两个变态!”

“Stark,你是打算来帮忙,还是打算做个烦人精?”Natasha冲他吼道,一边弯下腰好让Thor把Mjolnir直直击中一只大蜥蜴的躯体。她的脸上都是蜥蜴的内脏。

“这可真是恶心。”Sam抱怨道,他在解决了一只蜥蜴后无可避免地沾上了一些粘液。

“滑溜溜。”Hulk表示同意,虽然他们身上滑溜溜的内脏,很大一部分得归功于Hulk一直在摔打它们,还发出令人作呕的啪嗒声。

Clint用一支特殊的箭头击中了那个巫师,放倒了他(“哈,你们现在都很庆幸我给自己的箭头标上了标签,对吧?”),剩下的蜥蜴都缩回到了正常尺寸。

“感觉真糟糕,”Steve说,他当然会这么觉得,“又不是说它们想要伤害我们。它们别无选择。那个巫师就只是抓了它们,给它们施了法——”

“Steve,别把每件事都搞得像是在隐喻给我听。”Bucky恼怒地打断了他,“赶紧回大厦去把这些黏糊糊的东西洗掉,上床睡觉。”


他们没有直接回自己的楼层,因为不想把蜥蜴的内脏搞的到处都是,所以就在健身房洗了澡,同时也是因为那离医疗处很近,Bucky可不会让Steve借口说“我的血清可以加速痊愈”来躲过对他那个咬伤的检查。

等他们最后终于能回到自己楼层的时候,已经快早上八点了。Grant正站在被拉到炉子前的小板凳上帮Darcy做煎饼,两个人都在唱着什么歌,Grant还扭动着他的小屁股想模仿Darcy的动作。那可真是可爱得不可思议,在经历了一晚上惊恐的小孩和蜥蜴内脏的洗礼后,这绝对能暖心地抚慰到他们。

“你们回来了!”Grant在他们靠近门口的时候尖叫道,从小板凳上爬了下来,朝他们奔了过去,把自己扔向他们的大腿。Bucky稍稍向前靠近了一点,承担下他带来的冲击力,虽然Steve没有表露出来,但他知道他的大腿还很疼。Bucky把Grant捞进他的臂弯,把他举得高高的,让Grant假装自己是超人。

“Papa,你的脖子上有绷带,”Grant指出来,“你是不是很痛痛了一下?“

“没有,没有太痛。“Bucky把它挥掉了。伤口疼得要死,但它很快就会消失的。

“复仇行动很顺利吧?”Darcy问道,把煎饼翻了个面。

“老样子。”Steve夸张地耸了耸肩,他还是不怎么能说谎。止痛片根本不管用,他只好在他的皮肤自己愈合的时候死命地忍着。

“噢,Daddy的眼睛上也痛痛了一下。”Grant的小脸像是感同身受般皱起了起来,Bucky不禁笑了起来。他扭了扭身子,朝着Steve伸出手去,Bucky把他递给了Steve。他随意地在他的眉毛上亲了一下,“痛痛飞走了。”他说。

“哇哦,你竟然会魔法?”Steve瞪大了眼睛,Grant咯咯笑了起来。

“等吃完了煎饼,我就去把Grant带到楼下的日托所。”Darcy说。

“他星期三不去日托所的。”Bucky跟她说。

“是的,我知道。但我打了电话告诉他们他会去。你们两个可以在一整晚的战斗后稍稍休息一会儿。看那感觉如何。”

Bucky想要出声反对,想说他们很好,但他感觉到了双眼的酸涩,Steve也因为疲惫和失血比平常看上去更苍白了。他的加速痊愈体质占据了他更多的能量。

“谢谢你,Darce。”Bucky倾身向前,在她的脸颊上轻轻印下一吻,“没有了你我们该怎么办?”

“变成僵尸,也许?”她大大咧咧地说,“虽然这看上去可能会很酷。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大脑的。”

“大脑和一个永远不会停歇的身体?你两个都可以有,甜心。”Bucky冲她眨了眨眼睛,Darcy对他哼了哼。

“你把我当成了哪种女孩?”她质问道,浮夸地表示自己被冒犯到了,“我会在一个男人的男人和他的孩子面前和他调情吗?”

“啊,那么如果我们甩掉他们,我就可以得到一些甜头了吗?”

“在这里你可别想获得什么甜头。”Steve嘟囔着说,假装自己生气了。

“Daddy,你看啊,我做了个米老鼠煎饼!”Grant像往常一样,完全忽略了大人们之间逗趣的调情。煎饼上摊着一团,可能,也许,可以被当作是一个模糊的米老鼠脑袋的痕迹,Steve仔细端详着它的样子就好像那是《蒙娜丽莎》。

Darcy咋咋呼呼地催着Grant换了衣服,刷了牙齿。等他们最后终于离开后,Bucky才重重地靠在了椅背上,Steve则瘫倒在桌子上。

“得了吧,士兵,”Bucky拽着Steve的手臂,“去床上。”

“我可以比普通人类醒得时间更久,”Steve嘟囔着说,“我可以……呃……保持清醒。”

“真的非常有说服力。但是不管怎么样,第一,现在我们不需要保持清醒了,第二,你的身体正在自发帮你的大腿愈合,如果可以不用给那个你管它叫作大脑的肿块供血的话,它可能会更感激你。“

“哈。”Steve挣扎着说。他几乎要站着睡着了,所以只能靠Bucky把他们两个拽过走廊,拽到床上去。

Steve把脸埋在Bucky的颈窝里,在他差不多快失去意识的时候,他突然扭动了一下,含糊地说了一句话,Bucky就只听到“Tony说”和“腿”。

“你的腿怎么了?”Bucky问他,Steve抽动了几下鼻子,呻吟了一声。但Bucky觉得这肯定是什么对Steve的复原至关紧要的东西,他推了他一把,“嘿,伙计,Tony说了什么?”

“医院里的那个小女孩。给她弄一个好的腿。”他慢吞吞地说,对现在快要被来自睡眠之湖的雾气笼罩的Bucky来说,根本就词不达意,但他很快就想起了那个羡慕他手臂的小女孩。

“哦,Tony要给她装一个义肢?”

“做一个。”

“他可真好。”Bucky若有所思地说。

“嘘——”Steve靠得离Bucky的身侧更近了些,“睡觉。”

Bucky翻了个白眼。二十分钟之前,到底是他们两个中的谁不肯上床睡觉的?他伸出一只手探进Steve的头发里,觉得自己的眼皮也开始沉重起来。他原来很害怕再次全副武装去战斗,害怕他会忘了自己是谁,害怕Steve把他找回来的这一年半时间里的努力会毁于一旦。他害怕自己会被某种嗜血的情绪控制,大开杀戒。但与此相反的是,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解救了那些孩子和皇后区,保证Steve平平安安。他甚至还帮一个小姑娘获得了一个艺术级的假肢,还能在回家后和他的儿子一起享用煎饼。

他朝Steve的方向挪了挪,亲了亲他的头顶心。“我会好起来的,Stevie。”他轻声道。

Steve只是哼了哼算作回应,但Bucky想着他还是不跟他计较好了。


TBC


还说什么恢复更新,真是打脸打得啪啪响orz

我不是因为太忙,是因为太懒,啊,不对,不是因为太懒,是因为太忙。。。。总之请大家适度在我懒起来,啊,忙起来的时候催催我,因为太久不翻会不想翻,不想翻就会导致太久不翻,虽然不会坑,要是坑了我自己都要打死我了,但是龟速也不好啊QAQ


评论(5)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