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以前一直看到会有文手大大在出现某cp(通常是拆cp)的情节时在那一更前提醒,不接受的gn请跳过避雷……我一直对此很无语,但是又没法反驳,人家都提醒你了,你不看不就好了,难受个什么劲……

但是今天,在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的启发下,我终于找出难受的理由了,那就是:

事物的发展是相互联系的过程。

不是说,跳过这个情节它就不存在了,这是形而上学的、是唯心主义的想法,是割裂了事物联系的、认为事物的存在是由意识决定的想法。马克思爷爷和恩格斯爷爷,以及我们party说过,这种想法是不科学的。

所以我们要把科学的发展观贯彻到我们的萌CP大业上去……

你跳或不跳,它都在那里,哪儿也不去。在这之后,我看到的大盾,都是和**或是**有过一腿的大盾,吧唧都是和**有过一腿的吧唧,这很影响的好吗。如果能在文的第一章前就打上会有盾铁、盾佩、叉冬,或是隐盾铁、隐盾佩、隐叉冬,或是过去式盾铁、过去式盾佩和过去式叉冬的警示就thank you very much了(要死了,我一口气打了这么多**的CP,我想把我的手剁掉!!!

总之就是发发牢骚……我也不写文我也没什么发言权,请不要说我吃白食还唧唧歪歪请不要挂我orz

评论(20)
热度(32)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