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无差】里程碑-番外一

原作者:biblionerd07

原文链接:Milestones

系列链接: Two Supersoldiers and a Toddler Part2

前篇见 第六子【1】【2】【3】【4】【5】【6】【7】【8】【9】【10】

授权及前文:【1】【2】【3】【4】【5】【6】【7】 【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Buck!”Steve在浴室里叫道,“Buck,快看!”

“伙计,那东西我已经看过一两回了,”Bucky回头从肩膀上方回他,“但如果你真的觉得有必要的话,我也很乐意再看一遍。”

Steve很大声地吐了一口气,确保在客厅的Bucky可以听得到,然后就大踏步地从走廊走了过来:“不是那个。但是那个我们可以等下再说。你快看!”他把自己的脑袋放到了Bucky的鼻子下面,动作快到几乎要撞上他了。

“什么?”Bucky没什么情绪地问,“你的脸?”

“Bucky,是一根白头发!”Steve没有理会他的敷衍,兴奋地喊道。

Bucky怀疑地哼哼了一下。他们从生理角度上来说已经六十多岁了,但是说Steve三十五岁也没问题,比这再老点都不会有人信。Bucky也会数着自己深色头发里的几簇白发,骗那些不认识他的人说自己才四十岁。但Steve的金发让他声称的“白头发”并没有那么容易被看到。

Bucky把Steve的脑袋转到了另一侧,仔细地凑近看了看,又哼哼了一下。“也许吧。”他最后下了结论。

“就在那里,”Steve有点气愤,“一根白头发。”

“好的,老爷爷,你有一根白头发,”Bucky安抚他道,“我现在就出去买几幅假牙备着。”

Steve翻了个白眼:“你会在我之前需要用到它们的。”

“拜托,我的牙齿才七十岁,谢谢那些九头蛇老好人觉得我需要换一副新的。你那恶心的牙齿在几十年前就应该进棺材了。”

“真可惜你那炫酷的新牙齿没能治好你早上的口气。”Steve嘟囔着。

“那也没怎么吓到你嘛。”Bucky说,他接着抬高了音量,用那种尖细的声音说,“Buck,求求你,拜托,在我去晨跑之前我点甜头嘛,好让我开始新的一天。”

“我说话才不是那样的!”Steve抗议道,“再说了,我好像回忆起某个人常常试着说服我跳过晨跑,用另一种晨间运动来代替。”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拒绝了这个提议,”Bucky摇着头,“一只美丽的银狐狸,躺在你的床上,但你却宁愿去外面羞辱那些晨跑的孩子们。”

“我只是在教他们怎么尊老。”

Bucky拍了拍Steve那光滑得没有一丝皱纹的脸颊:“也许他们只是没有意识到你是他们的长辈,娃娃脸。”

“明天,我会给所有人看我的白头发,这样他们就会知道我是他们的长辈了。”Steve侧了侧脑袋,好让那根所谓的白头发离Bucky更近一点。Bucky摇了摇头。

“大多数人都不想长白头发的,你知道这个对吧?”

Steve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只是从来没想过我活到会长白头发,脸上有皱纹的那天,你知道吗?”

Bucky控制不了自己——他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他没办法控制自己,每当Steve提到自己年轻时离死神非常近的那些时刻,他总是会软下去。Steve在耍赖;他总是喜欢耍赖。Bucky靠过去,把他的头发别到了耳朵后面,露出他的太阳穴,他在他非常确定仍旧像往常一样金灿灿的地方印下了一个轻吻,然后在扫到那张Steve抱着他们孙女的照片时笑了出来。

“你知道吗?”Bucky说着用手指缠上了Steve的手指,回想了一番他们一起度过的这长长的一生,“我觉得你那里有两根白头发。”

他没看到任何白头发,真的没有,他并不觉得那里有白头发,但是如果Steve想要白头发,Bucky会尽自己的所能去相信的。





杠杠的男友力啊吧唧!




评论(7)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