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无差】监听(4)

原作者:Sproings

原文链接:Surveillance

原系列:Surveillance

前文及授权:无处不在的耳朵 

                  【1】【2】【3】



Chapter 4:历史



几个星期前,我凑巧逛进了一家二手书店。

好吧,我是特意去那家二手书店找一本书的。我付了钱,还买了一堆菜谱,好让我在离开书店前把那个封面撕掉。只是以防万一。

我不知道还要多久我就要觉得自己患上妄想症了。

也许还要再过一些时间吧。

我很确定我的上网搜索历史被记录在了某处。我在脑袋里记下了一长串可怕的东西,用来搜索。知道那个监视我的人将会看到那些莲蓬乳的图片,这让我好过了些。既然我无法保护自己的隐私,那么一点小小的报复也是无碍的吧。

书里有很多信息。举个例子,Steve Rogers的一只耳朵是听不到的。书上没有提到他怎么应付这个问题,但我猜“手语”这个搜索项算是安全的吧。我先是搜了《失宠于上帝的孩子》(*这部电影的背景是聋哑学校),然后通过链接点进了一篇关于Marlee Matlin(*该剧女主角,一位听力有障碍的女演员)的文章,从那里又点进了维基百科的“美国手语”词条。

结果“美国手语”的历史相当有意思。除了南部种族隔离的学校(那些地方已经够穷苦的了,也根本得不到这种“有益的”帮助)之外,手语被没有在他小的时候在美国学校得以教授。

也许他是在现代社会学会手语的,也许是从他那个区域的黑人邻居那里。这又成为了我的未解之谜之一。

我们对历史的认知,有多少是因为人们礼貌性地忽略那些令人不怎么舒适的话题而形成的呢?

又有多少历史是因为人们有意地遮掩真相而留存下来的呢?

这就是我在干的事吗?

James (Bucky) Buchanan Barnes

1917年3月10日-1945年3月5日

毋庸争辩,他很英俊。这一页上有他的一张照片。用他做封面的那张照片的角度把他拍得有些洋洋得意,不那么循规蹈矩,他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唇边是一抹坏笑——曾经有过。他曾经那么坏笑过,但是他已经逝去多年了。至少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如此。但对队长来说可并不久。

Abraham Lincoln和他的朋友Joshua Fry Speed在一张床上睡了四年,在那个年代,两个男人共睡一张床并不罕见。但也总有流言。流言总是会有的。

我想象中的朋友告诉我说,没有人会相信任何证明Lincoln不是异性恋的证据。更糟的是,他们告诉我,如果真的有这种证据,某些人就要把他的肖像从我们的货币上拔下来,他们会拆毁所有纪念物,美国宪法修正案第13条法令(*即废除奴隶制度)也将会被废止。

最后一个可能看上去有些极端了,但有时候,我的工作就是监听这些极端分子。我听过各种各样的憎恨言语,超出我曾经能想象出的极限。几乎要多到让我忘记了其他事物的存在。

我想象中的朋友告诉我说,如果有证据证明Lincoln并不是异性恋,那将会给数不清的人希望。他将会成为那个团体的指路明灯。任何对他留下的遗产的唾弃都还不足以超越。

但Lincoln本人已经不会再面临任何后果了。他早已逝去,那些认识他的人亦如此。

但Steve Rogers还活着。

难道历史需要的真相要比他需要的隐私还要重要吗?

James (Bucky) Buchanan Barnes

从小就是他最好的朋友。

“哦,上帝。”

他们形影不离。

“Bucky, yes。”

咆哮突击队中唯一为国捐躯的成员。

2:34 AM目标在哭泣。

昨天晚上我是这么记录的。

我的值班时间又被重新做了调整。我很疲倦。我无法思考。我只是在完成我的工作。

只是在遵从命令。

利用职位之便进入系统消除记录现在看来简直愚蠢得危险。

我花了三分钟三十八秒的时间才搞定。



TBC


所以队长并不能出柜,sad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