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无差】监听(完)

原作者:Sproings

原文链接:Surveillance

原系列:Surveillance

前文及授权:无处不在的耳朵 

                  【1】【2】【3】【4】【5】【6】【7】



Chapter 8:这就是原因


我加入是因为我相信某个人。这个世界给他的,远不及他值得拥有的。但不知怎么地,我走到了现在这一步。

我带上耳机,禁不住满足地叹了口气,虽然话筒肯定能把我的叹气声收进去。

“他们怎么样?”我问道。

一个熟悉的声音回答:“目前为止还不错。随时准备接入。你准备好了吗?”

“没有问题。”我回答。Hill发出一声赞同声。我们合作得很愉快,通常情况下,我们最后会在通讯频道里哈哈大笑,除非是在执行任务中,比如现在。

所以我们才会在这里。协助他们。美国队长们。三个美国队长。

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谁。

“那我们开始吧。”Hill说。

“收到。”

线路里一片安静。远处传来微弱的爆炸声。Maria的任务是监控猎鹰的作战服发来的视频图像。我曾经试着跟上这一块,但她比我做的更好。我则还是去做自己最擅长的就好。就现在来说,我监管着他们三个的语音线路。

猎鹰那边的空气呼啸声一直不断。队长那边则是轻柔的跑步声。Winter这边几乎没有任何声音。

在远处,我听到了熟悉的冲击波呼啸声,我转到了队长们的频道:“钢铁侠来了。”

“呃,多谢警告。”一个低沉的声音生硬地说。

又一声咔哒声,新的频道接了进来,Stark说:“我听到了,Elsa。”

“就是讲给你听的。”Winter说,与此同时,队长也说道,“是吗?上帝啊,在你的头盔里有一个留声机是什么感觉?”

Stark那边诡异地没发出任何声音,我猜他是屏蔽了他的麦克风,这样别人就听不到他的大笑声了。

有人在楼梯上奔跑。我在频道里转了一圈,最后确定了这个声音的来源。是队长,他在一栋建筑物里。从回音来判断,那是一个空的仓库。他踹开一扇门,里面传来一阵断断续续的电流声。

“电棍!队长这边!”我在所有频道里这么叫道。

耳机那边已经传来了一阵混乱的拳打脚踢声。

“我看到他了,”Maria说,“那个仓库的水塔有问题。”

“屋顶不牢固,”Stark说,“该死的。”

空气的呼啸声是往常的两倍,这意味着猎鹰正带着Winter在飞。一阵枪声从相邻的两个频道传来,另一个频道传来一阵尖锐的痛呼声,接着是一阵重拳击打声,然后一片安静。

“他倒下了,但是还有气。”队长说。

Winter压低声音吼道:“我可以解决这个。”

“我们讨论过——”

“是你一个人讨论过,我可从来没有——”

“把他从屋顶上扔下来,我可以接手,”Tony说,“虽然我可能在中途会不小心让他掉下来个一两次,为了Buckster的生日。”

“哦,上帝,谁告诉你的?”Winter发出一个很轻的闷响,降落在队长身边。

Stark哼了一声:“每本历史书里都有说?你得来复仇者大厦。我会做好蛋糕。好吧,我会订好蛋糕的。”

Winter和队长同时推了一下,钢铁侠推进了一些,应该是抓住了Rumlow失去意识的躯体。

“抓住他了。我一定比你们都先到。带着你穿着星条旗的男朋友和你的所有随从——”

“我不是任何人的随从。”Maria打断了他。

“我是。”我说。

猎鹰大笑了起来。

“祝我他妈的生日快乐。”

“没关系的,Buck,”队长用一种温柔的声音说,“我们还是可以——”

“你们想在自己的私人频道里说这个吗?”我在他还没来得及说出更多之前问道。

“呃——”

“是的。”Winter说,他声音里的坏笑我听得一清二楚。

我把他们两个的频道都屏蔽了,在座位上正了正自己的身体,开始考虑穿什么去复仇者大厦参加派对。

上帝啊,我爱我的工作。

它和我预想的完全不一样,但是拿整个世界给我换,我都不会换。



END


评论(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