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想看上错花轿嫁对郎AU

豆芽盾X詹吧唧  大盾X冬吧唧

本来冬吧唧是配给豆芽盾的,因为他体弱多病,父母想找个厉害点可以护得住他的;而詹吧唧是要配给大盾的,因为儿子太不开窍了,父母想找个温柔可人的。结果同时结婚的时候刚好弄反了,詹吧唧去了豆芽盾那,冬吧唧和大盾结了婚。

豆芽盾想,说好的武功高强(?)只是性格比较冷呢,每天这么多情甜蜜地对我笑是想怎样?大盾想,说好的温柔可人呢,这冷冰冰的虽然有些别样的可爱但哪里看出温柔了?詹吧唧想,说好的高大威猛呢,诶,算了,反正我也不想找个比我还高大威猛的来压我(太天真);冬吧唧想,这叫体弱多病,还叫我罩着他,看看那胸,看看那肌肉。

然后就将错就错,酱酱酿酿,你侬我侬,忒煞情多,皆大欢喜了呗

或者是

盾X冬 桃X包

依旧是父母觉得大盾不开窍,想给他找个甜甜蜜蜜会撩汉的,配了个包给他;桃的父母觉得自己的儿子太熊了,想给他找个成熟点,能管得住他,好过日子的,找了个冬给他。结果盾遇到了冬,盾:撩......撩汉?甜......甜蜜?\(^o^)/确实很撩汉啊,冬:太熊了?明明比我爷爷还严肃古板,还要我管,跟他比明明我比较熊啊;桃遇到了包,桃:成熟?看上去就是最甜蜜的小孩啊,怎么管我╭(╯^╰)╮好吧,被管住了...... 包:不......不开窍?那黏在我胸前的那只手是怎么回事?

然后依旧将错就错,酱酱酿酿,你侬我侬,忒煞情多,皆大欢喜了呗

这样想想感觉也有点带感

然后可以指腹为婚~~

还有娃娃从脚心里塞进去的梗,想象一下面瘫的冬一本正经地问大盾,我们都在一张床上睡了那么久了,为什么娃娃还没从我脚心里塞进去?大盾:.........我们就真的只是睡在一起而已啊,怎么会有娃,但是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可爱O(∩_∩)O


所谓

“善恶皆会得报应

   祸福自然有天理

   姻缘桩桩似线牵

   万事悠悠当自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暴露了年龄orz

后面的桃包是肥美加进去的

大家都知道我不会写文,不要再想了,真不会,求领养这个脑洞啊!!!

评论(43)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