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无差】像电影里那样

原作者:velleities

原链接:Just Like The Movies

授权:



这篇文献给 @土星环 大大,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借花献佛希望你能喜欢啦啦啦

*我看不出他们的攻受,就标了无差



Tony找到了他想找的东西。在屏幕上,穿着棕黑色衣服的士兵们在一辆坦克前和明显是主角的人一起大步前进着。他转向Clint。

“好了,听着,是这样的:这些人,我管他们叫天才、英雄、上帝和救赎者,他们制作了一部电影,讲的是我们一直在想的事——队长和他的杀手小伙伴在干那种事。”

或者是,Steve和Bucky偶然间看了一部以二战时期的他们为原型的小|黄|片,终于领悟了其中的暗示。





这篇文一点儿肉味都没,要都像lofter这么纯洁人类还怎么繁衍啊摔,历史罪人!

SY

不知道为什么图的字比较小,我明明传了原图,可以的话还是去随缘看吧


END

我跟你说,lofter,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真的 

评论(45)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