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苹果论

关于AB前提下AC出轨未遂的文,有gn跟我说是这样的:“不喜欢看就可以不看,就像你不喜欢吃苹果可以不吃,但不用对着吃苹果的说我讨厌吃苹果,苹果难吃死了,这样吃苹果的人会很反感。而且。太太写文也没想过真的多,就是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大家一起乐乐呀。没有那么多恶意。”

我觉得这个比喻很有意思,想分享一下我的见解

如果我不喜欢吃苹果,那我绝对不会满大街的去找苹果,并且在旁边等着来吃苹果的人,对他们说这个苹果很难吃啊不要吃,这绝对是杠精的行为。但现在这个情况是,我是个不吃苹果的人,甚至到了看到苹果会厌恶的地步,这一天,我去我惯常只放李子的水果篮里想享受一下饭后水果。我吃着我的李子,谁曾想,一层李子下面竟然放了一个苹果!在我的只放李子的水果篮里放我厌恶的苹果!然后苹果上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这是李子味的苹果,所以我就放在了李子篮里面,但请注意,它是苹果,不喜欢的人请忽略”,并且进一步解释“虽然说篮子上写着李子,拿水果的默认也是只吃李子的人,但是万一喜欢吃李子的人也喜欢吃苹果呢,它毕竟是个有李子味的苹果,多么有趣,所以我就还是放在李子篮了,我没有恶意,大家吃吃水果享受呀,不吃的人别吃就好了,也没损失嘛(^o^)/”

不好意思应该是张大纸条。作为一个看到苹果就厌恶的人,我先去吐了一下,把我前面吃进去的李子全吐出来了,因为我觉得我是不是闻到了苹果的味道?人家说的也没错呀,虽然篮子上写着李子,你放个苹果我也不能给你判刑,而且人家也没想到会有看到苹果就想吐的人啊,好委屈,苹果也是有人辛苦栽培出来的,但是你别放在李子篮里,你放其他地方好不好呀,你去做一个苹果篮或者苹果李篮子好不好呀。那么既喜欢吃李子又喜欢吃苹果的人就直接去那个篮子里拿水果就好了,这样大家都方便。今天,既喜欢吃李子又喜欢吃苹果的人想吃纯李子,ta可以去李子篮拿;今天,既喜欢吃李子又喜欢吃苹果的人想吃苹果或者苹果李,那ta可以去另外一个篮子里拿水果。大家相安无事,岂不妙哉?篮子从理论上是可以无限创造出来的,又何必要挤在一个篮子里?如果实在怕既喜欢吃李子又喜欢吃苹果的人错过这个宝藏,哪怕你在李子篮里放一张纸条,写着“我这里有很多李子味道的苹果,放在下面两层柜子左边的第三个篮子里,喜欢吃苹果李的人可以去那边吃哦”也比直接放苹果要来得好。

不然,作为一个只吃李子,看到苹果就吐的人,那以后我再来李子篮拿水果的时候,是不是总要担心我看到的纯李子下面是不是掩盖了一个苹果?我今天还需要吐吗?

而且根本就不是出轨未遂,为了尊敬“没有取证就没有发言权”的理念,我忍着恶心去吃了这颗苹果,不是说只有上了床才叫出轨的好吧

评论(24)
热度(158)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