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不负责任的ABO# Alpha! Steve/Omega !Bucky 01

大盾的岳父总是很难搞定╮(╯▽╰)╭

任重而道远啊大盾!

wonderland:

巴恩斯先生的眉头皱的可以拧成一个麻花结。他在大厅里走来走去差不多有一个钟头了。巴恩斯太太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无可奈何地看着他,”亲爱的,这也没什么,我们只需要补办一个订婚仪式,婚礼可以在他们成年后再举行。“

”这不是重点!不是重点!噢,那个可恶的叫罗杰斯的小个子,他怎么能这么浑蛋,背叛我们多年的信任,他怎么能这么干!“巴恩斯先生的脸因为愠怒涨的通红。

”他是个Alpha,标记一个心仪的Omega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你何必那么大惊小怪。“巴恩斯太太摇了摇头。

”他是个失格的Alpha。你见过哪个Alpha每次打架都要Omega帮忙的吗。那副小身板,我可怜的巴基就是被他那副无辜弱小的模样迷惑了。“巴恩斯先生气的喉咙咯咯响。

”他没有强迫巴基,他们自小就形影不离难舍难分,我一点也不意外。你儿子又不傻。“巴恩斯太太转动了一下无名指上的戒指。

”他怀孕了。那个罗杰斯小子搞大了他的肚子,而他们甚至没有正确的结合,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巴基那个傻小子完全不明白他把自己拖入了多糟的境地里。罗杰斯的身体状况会让他们的孩子还没学会叫爸爸就开始让巴基给他推轮椅!你考虑过这个吗,琳达。这就是我反对的原因。我不同意不认可他们的一切,巴基必须拿掉这个孩子,找一个相称的Alpha,一个能真正照顾他的Alpha,不是一个痨病鬼!“巴恩斯先生冲楼上挥舞着拳头。

“你也不能一直把孩子关在家里,这无济于事。”巴恩斯太太叹了口气。

“都是你纵容的恶果,罗杰斯十三岁时亚性征被确认为Alpha的时候我就警告过你要巴基和他保持距离,虽然我也没想到巴基会是个Omega,但就算巴基是个Beta,罗杰斯也不会得到他,无论怎样。“巴恩斯先生再次激动起来。

”通知朗姆洛来对谁都没有好处。那孩子是巴基的堂兄,你总不至于为了罗杰斯让你儿子去乱伦。“巴恩斯太太烦躁的说。

”我宁愿他乱伦。至少朗姆洛足够强壮的撂倒一堆对他心怀不轨的Alpha。而我确信他现在正带着一个加强连的兵力来准备把罗杰斯那小浑蛋轰的稀巴烂。“巴恩斯先生比了个榴弹炮把人炸飞的姿势,”轰,我们的烦恼就消失了。“

”对,和你的儿子一起。“巴恩斯太太白他一眼。这个老顽固真是半点也不了解比他更顽固的儿子。哎,一对小淘气,为什么就不能忍耐一下呢。

TBC

评论
热度(205)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