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大锤表示:你自己不会飞,怪我咯?

Rhapsodie:

咳嗽咳到頭暈腦脹快死掉..睡覺睡得斷斷續續
為了證明我在病中也沒偷懶在寫文就貼個片段
全寫完後這篇就會刪掉了...是五次一喔








到了夜晚以歡迎索爾為理由的飲酒大會就在露天陽台上舉行
酒過三巡後除了因血清而喝不醉的羅傑斯跟酒量本就很好的索爾以外其他人都醉的差不多
巴恩斯醉得開始黏著索爾胡言亂語,索爾只是笑著點頭聽巴恩斯講述羅傑斯小時候的糗事


「…巴奇,你喝醉了,不好意思索爾,我們該回去了」


「我還沒醉~我還可以再喝!」


「不,巴奇,你醉了…等等,我去倒杯水給你」


羅傑斯說完起身離開露天陽台
就在這時候,醉得滿臉通紅的巴恩斯望著羅傑斯離去的背影,然後仰起頭望向滿天星斗
沉默一會後突然想到什麼似指著天空轉頭問索爾


「…索爾,你的阿斯嘉德就在上面的某個地方嗎?」


索爾順著巴恩斯的手指往上看,點點頭
忽然在腦海裡想起跟珍一同在星光下聊起相似的事情
也想起了兒時與洛基肩並肩躺著看星星的往事,心中頓時無限柔情


「是的」


巴恩斯維持仰望著天空的姿勢,好奇的問道


「阿斯嘉德是怎麼樣的世界?」


「你想知道?」


「有點好奇」


索爾大概是因為想起了珍又想起了洛基,所以一時之間百感交集
他忽然摟住巴恩斯的肩,將雷神之錘招喚到自己手上


「我帶你去見識」


「…啥?」


巴恩斯還沒回過神來,就透過彩虹橋被索爾帶到了他的故鄉阿斯嘉德
在空間轉換的剎那間,索爾好像用眼角餘光看到羅傑斯拿著水杯錯愕的站在天台入口,手上的水杯落地的畫面






隊長:這是宣戰!!

评论
热度(13)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