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叉骨和烫头器的烦恼

哈哈哈现在开始坑九十岁老人了喏!

小细:

贫贱组织百事哀,罗杰斯把钱拿来。

恶搞一下《无处可逃》的结尾……

^^^ ^^^ ^^^


最近几天,烫头器像是情绪不太好。它时常发出刺啦刺啦的噪音,各个关节间的转动也很不灵光,维修队每天定时对它进行检修,但它还是迟迟没有恢复的迹象。这天,特战队队长推开烫头室的门,拉开一把椅子,在它旁边坐了下来。

“你怎么搞的?”朗姆洛不耐烦地问。

烫头器慢慢吞吞地转了一下,样子有点惨。

“你们怎么不告诉我冬兵有铁头功?”它发出虚弱的电子声,带着一股弱兮兮的怨气,“我觉得,我好像被他砸出脑震荡了。”

“你又没脑子。”

“我再也不想给他洗了,不洗了。”

朗姆洛拧起眉毛,“他也不想烫,你也不想烫,你们想干什么,造反?”

烫头器又左右摇晃了一阵,显出很心烦的样子。

“你们不懂,我们机器也有我们的职业操守的。我不知道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这辈子要遭这种罪。你知道托尼·史塔克吗?他家的机器设备,从头到脚都被擦得亮堂堂的,各个都有独立的房间可住,还有专门的护理油,我想想就来气。”

“我看你这是有异心啊?你都听谁跟你瞎讲的,史塔克家是出了名的对机器人搞冷暴力。”朗姆洛抬起手来,抹了一把脸,“我真不明白,九头蛇怎么亏待你们了,好好的任务不干,一个个都想跑。”

“你不懂,我跟他一样,都这么大年纪了。为九头蛇卖了这么多年的命,早就累啦!我只想离开这里,去哪家理发店找个身份清白的好烫头器,好好过日子。”

说完这话,烫头器沉默了一会儿,又稍微升高了几公分,凑近朗姆洛的脸,鬼鬼祟祟地,“冬兵的那个男朋友,真的死了?”

“死了吧,从那么高的地方掉河里,还能活啊。”男人从裤兜里摸出一根烟,一把打火机,半天才点着。

“他要是没死,会不会来找我麻烦?”烫头器焦急地抖动了几下,因为身体笨重,所以抖动地也很缓慢,“他要是也来砸我,你得派人护着我。”

朗姆大手一挥,“嚯,你就这么金贵?”

“哎……”它缩回原位,颓唐万分。

“罗杰斯要是没死就好了,我们还能找他赔钱。”朗姆洛开始抽第二根,在阴影里吞云吐雾,“妈的,今年我们分部一半损失都是那个宝贝搞出来的,上面又哭穷,让我们勒紧裤腰带。你知道为了把你修好要花多少吗?还有那个冷冻室,还有冬兵的营养费,他现在不吃不喝,只能打针,他躺在那儿倒快活,一根针抵的上我们一队人吃三顿了!”

他吸完第二根烟,把烟屁股扔在地上,抬起靴底踩过去撵了撵,又突然抬起头,“你讲,罗杰斯算冬兵的亲属吧?问他要钱合情合理吧?”

烫头器呆了几秒,不知作何回答,它这才意识到,组织真的是穷疯了。

“那你真的要去找他要钱?”

“操,不知道,他是死是活我还搞不清。你觉得他会给吗,如果他没死,我去找他?”

“会……吗?”烫头器也陷入沉思,“别的不说,他男朋友把我砸成这样,医药费他总要意思一点吧?”

“我也觉得他会给。我就跟他讲,冬兵发疯,把我们的设备搞坏了,你得赔,不赔不行,不赔我们就动手。”

“这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你不想要养老金了?不想买新的护理油了?”朗姆洛吓唬它,“我跟你讲,罗杰斯有的是钱,我听他们讲过,部队欠他七十年津贴没发,去年才一次补齐,那么多钱一年能花掉多少?”

“那你怎么去找他?”

“我想想。不然让冬兵去找?冬兵要钱他肯定给,要多少都给。”

“啊?”烫头器大惊失色,“让冬兵去?他要是再发疯怎么办?跟罗杰斯跑了怎么办?”

朗姆洛长叹一声,仿佛又老了十岁。烫头器碰了碰他的手臂,以示鼓励。

“这个事,你先别声张,不然太动摇士气了,缺钱什么的。我先去把罗杰斯到底死没死查清楚,至于冬兵那边,等他冷静下来以后,我会去找他谈。就算罗杰斯真死了,遗产总有吧?肯定有他的一份吧?”

“嗯,你跟他好好说,别急眼。你站远一点,他那脑门磕人可疼了!”

朗姆洛心不在焉地点点头,离开了烫头室。他决心已定,一定要让罗杰斯赔钱,大不了撕破脸,法庭上见——冬兵是限制行为能力人吧?没亲没故的,男朋友肯定是第一监护人吧?他把我们贵重设备搞坏了,他没能力赔,你就要赔,砸锅卖盾也要赔。这么想着,朗姆洛心里的石头稍微落下了一点,脚步也轻快了许多。


——————————————————————————

(献给sy那位回复我【叉骨大大骗冬冬!大盾快准备好钱赔人家设备然后把吧唧赎回去!!】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89)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