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evanstan)Just Married 3

竟然没做过!这么纯洁太辜负我们大家的期望惹= =

两位演技派。。。

阿七七:

昨天和表妹出去玩啦没更新,请受我一拜(跪倒在地

推下JM的新专Yes,我这几天写文都拿这张专当作业用BGM,写小清新和傻白甜适用!虐的话就用Her的OST吧…………这张真是怎么听怎么压抑……虽然是个小清新的片子(我好像已经说了Her好多次了

后会无期的两首主题曲我也挺喜欢的,邓紫棋唱的那首,歌词我觉得还有点点像队长。

我是午饭时间开始写的,不知道写完是什么时候……凉皮真好吃啊呜呜呜!!



3


如果说Sebastian和Chris不能算是这次奇怪的婚姻的最大“受害人”的话,那么受到影响最严重的恐怕是美国队长3。

毫无疑问,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结婚的事情成为了全球娱乐圈的焦点。与此同时的是,这也成为了反同分子们新一轮热议的焦点。他们叫着这会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发育,说美国的标志不能让一个同性恋来演。


但是这是个开明的世界,他们的言论很快就在大众的洪流下被吞没得一干二净,不如说争议反而增加了焦点,制片方们喜闻乐见,差点都让编剧把台词再改得Gay一点了。Sebastian还是在美队3上映了好一阵子以后才知道那茬事的,他后来想想这也不是个坏选择,不过这是后话了。


至少现在的Sebastian,拿着剧本,对着Chris面红耳赤,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明天他们就要去片场了,开拍第一场。内容是Steve回忆七十年前的时候,Bucky照顾着发着高烧的Steve。就是这样一个兄弟情深的剧情,这两个一点都不模范的新婚夫夫正在爱巢里对台词,但是Sebastian却屡屡吃螺丝,看着Sebastian青一阵红一阵的表情,Chris笑得嘴巴都合不上。

“Steve,你还记得我第一次遇见你吗?”Sebastian清了清嗓子,努力把自己从崩溃边缘拉了回来。“你还那么矮,就跟个豆芽菜似的……噢,现在你也没好多少呢。”

Sebastian抬头看了看壮硕的Chris,后者正配合地装作很虚弱的样子,但是在Sebastian眼里就是一个肌肉壮男在故作矫情。

“但你还没见过布鲁克林以外的天空呢,你的病要快点好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去参军,可以去揍死那帮纳粹,把希特勒打得满地找牙!”然后Sebastian做了个很天真很少年气的右勾拳动作,Chris虚弱得笑了笑。Sebastian感觉他憋笑憋得特别辛苦,但怪谁呢,这场Chris根本不用讲话,只要躺在床上虚弱地打哈哈就行了。

“Steve,你看看你……”Sebastian伸出手捋了捋Chris的头发,一副深情的样子。“别信那些医生的鬼话,我都不信,你这么坚强,你都闯过去那么多次了……你这次也肯定行的,别让我失望。”


然后Sebastian就挽住了那个比他还要大的手掌,伪装成那个手很小的样子,沉默着低下了头。

两个人都没说话,剧情需要。


过了一会,Chris说:“我想……那场戏应该替身上就行了。”

Sebastian猛地抬起头:“那我们是在干嘛?!”他要是早知道的话才不会尴尬到现在。

“呃,联络夫妻感情?”Chris犹豫了一会,缓缓地开了口。




第二天他们俩一起出发到片场的时候,众人都是用口哨迎接他们的,听上去就跟个口哨大合奏似的,弥漫着一股看好戏的气息。

Sebastian坐在化妆间,一群女孩子们凑上来给他化妆。她们都是识趣的人,没一个人叽叽喳喳地问问题,只不过都盯着那个戒指看个不停。有个女孩子要摘下他的戒指,Sebastian条件反射地用另一只手阻止了他的行为——他只不过是被记者弄烦了,只要有哪怕一个人注意到他的手上没有戒指,那么第二天就一定会有新的长篇报道,告诉世人他们二位的婚姻生活不和谐。

那女孩轻轻地笑了一下,Sebastian才反应过来他不是在外面,他正拍戏呢:“呃,不好意思,你拿下来吧。我刚才还以为……我在外面呢。你知道的……我这几天有点紧张。”

她挑了挑眉,简短地答应了一声,告诉他这戒指放在盒子里了。Sebastian的目光一刻不停地盯着那戒指,他怕极了那戒指搞丢了,用他美国队长2的片酬都赔不起。Chris告诉他那个来自他母亲之手的戒指的价格的时候,他吓得都说不出话来了。况且即使不从价格的一面去考虑,那戒指也不应该属于他,应该给Chris的真爱,一个漂亮的女孩儿。

不过那女孩似乎以为他是舍不得,觉得Sebastian是个还没从新婚中缓过来的幸福的孩子,然后他又笑了笑,安慰似得说道:“没关系,今天拍的内容不多,你很快就可以把它戴回去了。”

Sebastian反应过来以后,才知道自己表现得太过依依不舍了,立马又窘迫了起来。不过现在也没人听他解释了,他只得乖乖坐在板凳上。


今天Sebastian只需要穿着四十年代的黑西装就行了,那身衣服在美国队长2拍摄时期的时候短暂的用到过。但是Chris此前并没见过Sebastian穿这身衣服,美国队长2的那场戏拍摄的时候他并不在。那套西服好看得很,裁剪合适地贴合在Sebastian的身上,可以看的出他流畅的背部线条。

Sebastian梳了个大背头,过度的发胶让他的头发看上去油得不行,Chris看着Sebastian时不时摸着他的油头笑个不停,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见到Sebastian就开始笑。哪怕别人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Chris的确不需要上台,Sebastian是和替身合作的,Chris只需要后期合成自己的脸就可以了,他今天的戏份是和Hayley的,是关于那场舞的。

不过现在Chris只需要在一旁看着就行了,他还要在片场积极塑造美国同志偶像的形象呢,片方还给他拿了个小板凳,让Chris坐在旁边看着Sebastian,以表达Chris对自己丈夫的深切关怀和爱意。


Sebastian感觉自己被Chris的眼神搞得有点不舒服,虽然两人在出发前再三确认了,在片场要表现得很恩爱的样子。于是Sebastian也对着布景外面的Chris投以及其温暖的演技派笑容,Chris看见他又笑了起来。要打板的工作人员都愣了一下,导演挑了挑眉,说这段要加到花絮里去。


“Steve,你之前那么多次都挺过来了,我相信你这次也可以的。”Sebastian紧握着替身的手,把那放在自己的额头上。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地悲伤,完全没有那个坚强的Bucky的模样。“我相信。”

替身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别让我失望,臭小子。”Sebastian抬起头,伸出手要捋他的头发。


这时候布景外突然哐当一声,Sebastian猛地转过头去。他看到Chris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椅子应声倒地。

“这场我来演吧。”Chris说。

“什么?”其中一个Russo问了一声,然后拍了拍头,笑了起来:“噢……我知道是为什么了。你确定要这样?”

“对,我确定。”Chris点了点头,招呼着化妆师跑进了化妆间去。

Sebastian愣愣地看着那个风一样的男子,还紧攥着替身的手忘记放开。替身慢慢地爬起来抽出自己的手,说道:“我感觉我好像当了第三者,你再抓着我的手我就要被Chris的眼神杀死了……”



所以现在Sebastian又不得不对着装柔弱的肌肉壮男Chris哭诉了,他想问Chris极了,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过他现在没法开口,也不知道如何开口。

不过幸好他昨天在家里就抓着Chris的手彩排过了,现在也不至于笑场。Sebastian的眼神看起来很受伤,他又一次像之前那样抓起对方的手放到额头上低语。

Chris也很入戏,一脸快死了的样子。但是只有Sebastian知道他抓自己的手用力极了,天知道他在干嘛,Sebastian顿了一下,然后两个人一边哭丧着脸一边玩起了没人发现的掰手腕。

这场戏意外地迅速通过了,Russo说,根据他们多年的导演经验和其他导演的分享表示,新婚夫妻一起演戏都特别容易过。


然后就轮到Chris的部分了,他换上了那身迷倒了好多人的二战军装。Sebastian变成了坐在小板凳上的那一个,这一次他没法突然从小板凳上站起来了,再怎么他也没法代替Hayley穿上低胸小礼服和Chris跳舞,Sebastian想了一下那个画面,感到一阵恶寒。

Chris是个尽职的演员,也许上一秒他还在和你开着下品玩笑,一打板后就能迅速入戏。现在他正搂着Hayley的腰,扮演着有点害羞和害怕的Steve Rogers,时不时还踩到Heyley的脚,然后立马紧张地道起歉来。

那毫无疑问就是Steve Rogers,不是任何其他的人。Sebastian想,Chris所做的一切,他想演的话,当然是可以演出来的。所以Sebastian告诉自己,刚才Chris的举动也不过是在演戏罢了。




“Chris,”Sebastian问他,他们俩现在正坐在车上,没人能听得见他们在讲什么。“我问你个问题。”

“你说。”Chris开着车,一般这种两人独处的场合里他们就不会再装作同志偶像了。

“呃,我没别的意思,我就问一下,”Sebastian有点不好意思,“你是异性恋对吧?”

Chris顿了一下:“是,我当然是,怎么了?”

“没什么……我自己也不太知道,只是我有时候可能会想太多,你别在意。”Sebastian耸了耸肩,然后笑了起来:“如果你爱上我我会很害怕的——对了,还有,我想我们那天没做。”

“什么?”Chris问道,他在问后面那句。不,不如说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问哪个部分,但当下好像是后半部分比较关键。

“我后来去垃圾桶找到了那四个套子,”Sebastian小心翼翼地说道,“里面除了干掉的润滑剂什么都没有,而且还有几个还破掉了。所以我带着科学精神谨慎地提出可能性,我们大概是喝醉了躺在床上,然后脱了衣服一起把套子当气球吹着玩了。”

“——你还去找了?”Chris睁大了眼睛,想象了一下Sebastian认真地翻垃圾桶的样子。

“恩……准确来说就是这样,而且还不止如此。我把床单那去清洗之前也对着湿掉的部分闻了闻,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味道。所以……我想……那个大概只是,汗。”

Chris又想象了一下Sebastian抱着他们俩一起睡过的床单嗅个不停的样子,那感觉特别奇怪——真的,特别奇怪,虽然Sebastian说得特别严肃,但是Chris情不自禁觉得那行为感觉——有点——小小的色情。

“所以,”Chris转过头看着Sebastian,“我们没做过?”

Sebastian转了转眼珠,然后说:“我想,应该是的。”


tbc

我居然…………三点才写完,我这摸鱼的速度简直不敢相信………………


评论
热度(196)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