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Tag无关吐槽文

(想想还是来占个tag,无关话痨吐槽文。没人看叫什么吐槽文?没错,就是这么要关注!呵呵,活成了最讨厌的人也是醉了…不站队不掐架就希望太太们别退圈) 

每天24小时,除了吃饭睡觉洗澡上班上课洗衣服整理房间blahblah,还剩下多少时间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看自己喜欢的文,刷自己喜欢的图,萌自己喜欢的CP?四月份到八月份老冰棍全面开花的时候,每天的文都看不完。到了九月份,大家的热情消退了点,半天才能刷新出一篇新文。现在终于能在睡觉前把所有新更文刷完了。


所以,在看到tag有更新满心期待点开后发现是一篇挂雷文。Ok, that's fine.又刷新,哈哈,又有新文了。点开,又是一篇跟tag无关的不知是反驳前一篇挂雷文还是拥护前一篇挂雷文的。Ok,that's fine。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嘛,凭什么不允许人家发表自己的看法呢。我们可是言论自由的社会主义民主国家呢^_^没关系,我再刷新,那篇ABO文差不多太太要更新了呢!又一篇无关的…Ok...that's...fine.我TMD再刷~哈哈,又更新了,呵呵,又更新了,呵呵…又更新了,that's not fine!TMD知道tag的正确用法吗!TMD还让不让没办法自割大腿肉只能等太太投喂的没用迷妹好好看文了!TMD劳资上了一天班没指望回家后有一桌山珍海味有放好热水的浴缸,TMD就指望有几篇绝对不会咬人的同人文看看,这个要求过分吗?!过分吗?!ヽ(`⌒´メ)ノ 既然占着茅坑你拉点屎行吗!既然嫌弃别的太太ooc,不会正确使用tag,你TMD来一篇三观正确积极向上树新风讲文明的同人文来做范本行吗?!


对演员不尊重,对角色不尊重,我没法反驳。呵呵,照这个原理,所有同人文都是对演员和角色的不尊重好吗!两个演员是直的,直的好吧!大盾和吧唧那是纯洁的兄弟情好吧!大盾各个空间的女票加起来一个手数不过来好吧!这样说来,所有以这四个人的感情发展为线的同人文都ooc(人家是直的硬要把人家写弯了还不ooc?),都是不尊重(你是直的硬要把你写成弯的你高兴不?)。所以每篇文都是ooc,都不尊重,每幅画,每个fanvid都是ooc,不尊重,大家还是洗洗睡好了。不要说的好像把两个演员的“感情”描写得符合道德规范,两个人的立场合情合理,这两个人就真的能相亲相爱你侬我侬模范夫夫值得表彰了。都是YY而已,五十步和百步的区别大吗?难道真的有人看了文会去问语死早先森,请问,猕猴桃先森他床上功夫好吗?你喜欢做他的bitch吗?呵呵,那估计语死早先森连you know都讲不出了。不会有的好吗!语死早有了女朋友也不大会有正常人跑去质问他为什么要抛弃猕猴桃的好吗!AU是Alternative Universe缩写,aka平行宇宙好吗!就是描写外貌声音的时候脑补的是演员的外貌和声音(此处留白,待我有空去查查肖像权有没有规定YY有罪)。不说别的,说下隔壁家的叉男人。人X教授和万磁王以及詹一美和法鲨的同人文不要太少好吗,黄宝的不要太少好吗。这两人当面对迷妹说:就…做好保护措施行吗?呵呵,我也是醉了…演员要健身,拍戏,导演,看剧本,谈恋爱,陪家人,旅游,真的好像没迷妹这么有功夫去看AO3的好吧。


当然那些lj,ll什么的雷梗我也绝对不是很推崇的。作为一个没用的迷妹,我有精神和肉体上的洁癖,接受不了。但是我胆小怕事窝囊透顶,我就只能看到作者在正文前标好的雷点后默默点叉,啊,世界清净了,绝对不会有那些东西进入我的大脑的好吧。我到现在为止就没看过一篇有lj描写的文好吧,请叫我绿坝过滤器。不喜欢的文,点叉,何必花宝贵的时间去看,去难受呢?不觉得忽略才是最好的招术吗?你觉得雷的文一定要点出来给本来没看到的人看吗?我搞不懂什么屎不屎的比喻,again,我胆小怕事,也不想去掐架。你TMD一个无产出的迷妹吃饱了撑得掐毛个架啊!tag被侵占,ok啦,我胆小怕事,多刷几遍总会刷出几篇想看的文的,就是有点点麻烦,但是我不会去仔细看那些无关文的内容,对于一个不会产出绝对不会有自己作品被挂的迷妹来说,我有什么损失呢?


我TMD废话怎么这么多,话痨晚期有地方治吗?在我进入正题前,我想先讲一个sad story.


大家知道lft的设置,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有人通过你推荐的文给原文作者心心,推荐,评论时,系统会通知你,对吧?我之前在追一个喜欢的文时,一直给作者太太按推荐,然后一个fo了我的小可爱就去给作者GN留言啦,说人家ooc,说人家不尊重角色,大盾和吧唧绝对不会这样的,说人家怎么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然后作者GN当然是很坚定地维护自己的文和角色了,比较冷静地反驳了一下那个小可爱。然后就呵呵…作者GN说她本来就有要退圈的想法,这次只是一个契机,以后就不会写老冰棍的文了呢~然后作者GN就真的再没写文了呢。也许你会说作者玻璃心哦,不给人家指出缺点错误吗?我只是个在乎结果的人,我就只知道因为我的推荐,让小可爱看到了这篇文,然后我就再也看不到作者GN写的文了,在现在这个睡觉前竟然能把新文刷完的世界里你知道我损失有多大吗?而且人家作者根本就没有ooc好吗!别忘了,我胆小怕事,我就只能默默让小可爱不要再fo我了,我还想好好珍惜剩下几个作者太太好吧!这对一个没有产出粉丝全部靠推荐转载得来的迷妹有多心痛,损失有多大你知道吗?


好了,我的废话终于讲完了,要进入正题了。我的正题是…哦,想起来了,我的正题是,这些不应该占tag的无关文又让几位太太找到契机退圈了好吗?!还让不让人愉快地生活了啊?现在刷到吃晚饭就能把文刷完了好吧!这吃完晚饭不看文要干嘛啊?自己没办法割大腿肉啊!那个结局我还没看完啊!


我胆小怕事,不懂什么道德规范大道理,我就一个无节操的迷妹。

MIND YOUR OWN BUSINESS

就请让没有产出的迷妹愉快地生活好吗?

评论(25)
热度(19)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