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SLO4 repo

愉快滴打了一天的鸡血回来,先po一下带回来的宝贝\(^o^)/




海报超级帅有木有!

真的就是满场买买买的节奏,小伙伴看我问一下价格,思考两秒钟就拉开钱包掏钱也是醉了。之前没有类似经验,在排队的时候才担心钱会不会不够。结果,我把钱包里所有钱都用光了,就字面意义上的所。有。钱。

因为去的太迟,还在摊子前排队,涩江太太的本就售罄了QAQ还有复联一套的明信片,还有一些之前做过攻略想要去买的本。因为人真的是太多了!完全人挤人,然后大家都在买买买。无料什么的,因为没经验,啥都没带,也没好意思去拿。。。所以买的都是钥匙圈,小贴纸啥的,但是也够我抱着乐半天了~场贩有《蓝眼睛》,果断地又买了,让面堂兄太太给签了名O(∩_∩)O


更让我激动的是这个:




这个:



这个:




还有这个:



先容我对着冬哥花痴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很专业的cosers,尤其是冬哥,觉得气质好像啊。哈哈,可能是因为冬哥脸都遮住了,但是眼神和鼻梁那里,还有发型:) 看得我小心脏蹦蹦跳的!想象一下,冬哥一声不吭,站在你面前低着头看着你hhhhh

大盾和冬哥就是镇场之宝啊,所到之处一片迷妹的尖叫抽气声,走起路来也是车模式的。第三张姿势好评有木有,从最里面厅的角落扛起来巡场了有木有,全场迷妹都尖叫了有木有,完全满足了有木有。因为冬哥我本来都不想走了,就差扒拉着电梯门了,万恶的小伙伴= =然后我就对着她在地铁上花痴了一个小时哈哈

还有个很好玩的插曲。我小伙伴上去要合照的时候,刚好有人给了大盾一些饼干,给了冬哥一盒牛奶(哈哈),因为要合照,冬哥就把牛奶递给大盾拿了。大盾正在努力地把饼干藏在盾牌后面,拿着牛奶不知道要放哪,想还给冬哥,说自己口袋放不下了,冬哥也示意自己没口袋放了(敢情裤子上那一排都是做摆设的啊哈哈,我奇怪地想着那武器要放哪啊,怎么扔扔扔啊),大盾只好无奈地把牛奶继续努力地藏在盾后面,,一本正经地继续摆pose><

大盾还现场演绎了电梯打斗那段:





今天现场有好多coser,因为九头蛇人手不够,电梯里大盾的手下败将由各人友情出演hhhh 注意电梯右下方的冬哥(敢家暴大盾你还混不混啊),左下方倒得很销魂的万磁王,还有调皮地露出一只爪子的金刚狼。能打败这些人,美国队长就是美国队长O(∩_∩)O








真的有好多coser,大家都好棒啊!还有一位cose 魔形女的GN,很敬业地把脸都涂蓝了!有好几个快银,还有肥啾和寡姐。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都看到好几个了,还有Elsa和Anna,太愉快了!

再来点羞羞的东西:




嘿嘿嘿嘿嘿嘿嘿(¯﹃¯)


还有很可爱的海报:





就看了两轮的视频。整个场子美队的东西还是很多的,但是视频盾冬相关的倒不多,其实老冰棍的视频太太们大作还是很多的嘛。不过和同好们一起在大屏幕上看的感觉就是不同,看到很多其他欧美很赞的视频。一个人电脑前萌着有一个人萌的趣处,大家同好聚在一起也很赞,找到组织了,好像不用说话都能get到那个点O(∩_∩)O

非常开心的一天,下次再去记得要把钱带够,哈哈

评论(7)
热度(42)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