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ce/384)一夜大肚(25)

这才应该是美队3的剧情啊啊啊啊T^T

哎哟喂:

所有的rps都是AU

ABO




圣诞节过后的一周不到就是新年,Chris依旧很忙碌。漫威这次搞了个颇大型的跨年活动,让旗下的超级英雄陪老百姓一起新年倒计时。由于明年是美国队长3的上映,加上Chris和Sebastian的因戏结缘博足了大半年的眼球,因此漫威把重头戏放在了美国队长3上面。


这一系列的活动包括了超级英雄模仿秀,根据coser的还原度以及创意等等进行网络投票,票数将在新年前夜宣布,夺冠者可以挑选一位超级英雄来实现他/她的愿望。民众对此参与热情十分高涨,漫威特别开辟了网络平台供广大粉丝发布图片视频甚或文字。


另外,漫威还安排了美国队长3的主创人员各类访谈。鉴于影片仍处于保密阶段,这类型的访谈并不能得知过多关于影片的信息。至于走向方面,导演兄弟说这是商业片,我们肯定会考虑到商业元素,但这又是一部很有情怀的片子,我们会尽量表达出我们的理念与美国精神。


这话说跟没说差不多。好在这些访谈节目早有准备,除了那些常规话题外,他们显然更关心一些花边……


“最早爆出的片场照有一张是美国队长单膝跪地,面向高台上的冬日战士,我想问一下这个场景的具体含义。”主持人一脸的虚心向学,还专门拿了一个画板出来,正是当初那个模糊的照片。


导演兄弟相互望了一眼,心想装你就装吧。于是Joe咳嗽一声:“我觉得吧,这个问题你可以直接问美国队长。毕竟活得快一个世纪的老人家,心里总会装些别人不知道的深沉的事。”


主持人心想你这火车就跑吧跑吧。他指着照片上头漫威官网给的配句说:“我会一直陪着你——说真的,我觉得这是美国队长2里面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台词了。不知道美国队长3里面会不会也有这样经典的表达。”


Anthony Russo嘿嘿一笑:“这你得问Christopher。”他耸耸肩,“你知道他是编剧嘛,他才是写剧本的人。”


主持人说:“就我所知,你们曾与Christopher探讨过剧本的许多细节。”


Joe点点头:“是的。不仅仅是跟Christopher,我们这次仍然有幸能邀得Ed作为剧本指导。你知道,真正贯穿了三部美国队长的除了Steve,还有他的Bucky。”


哇哦。主持人做了个惊叹的口型:“他的Bucky。Steve的Bucky。”


“我兄弟还没说完呢。还有Fury局长。”Anthony补充说,“就算Samuel只在美国队长1的结束片段出现,也不能否认我们还是得给他不菲的出场费这件残酷的事实。”


主持人哈哈一笑说小心Samuel会开枪的,然后立刻抓住Bucky的所有权不放:“那么美国队长会在第三部的片尾要求他的Bucky回到他身边吗?”


Joe啧了一声:“你知道,我跟Anthony,我们两个是从小看美国队长漫画长大的,不能说我们的理解就比别人深刻。但对于美国队长来说,他真正要求的是Bucky,也就是现在的冬日战士,能够回归自我。至于找寻到自我的Bucky要做什么样的选择,就得看他自己了。美国队长……”他想了一下,“Steve相信Bucky,用整个人生与生命相信他的挚友。”


Anthony在旁边附和:“对于美国队长这部影片来说,除了那些他所象征的精神、自由与民主之外。我们还希望能够传达出Steve与Bucky之间那种坚定的、牢不可摧的联系。”


主持人赞同地点头,话题一转:“那么这张照片会不会只是Chris Evans个人的行为,而非演戏?”


看来今天的主题是这张照片了。


Anthony说:“你可以直接问Chris本人,相信我,他一定非常乐意回答你的。”


主持人撇撇嘴:“事实上,我们问过。但你们知道,他有点过于乐意了。虽然我们非常祝福他的婚姻生活,但这毕竟不是育儿节目。所以……”主持人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他那辆火车跑得有点远了。”


导演兄弟想象了一下,画面真是活灵活现,于是拍拍主持人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你要学会习惯,伙计。明年才是宣传的重点。”


主持人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安排美国队长育儿知识讲座这一档子节目。


除了导演兄弟之外,漫画家Ed Brubaker也接受了纸媒访谈。记者问他为什么不接受视频访谈,Ed说他不太喜欢出镜。记者好奇地反问你不是还客串了美国队长2,以及,你还做了Chris和Sebastian的婚礼见证人。


Ed淡定地回答,那是我的梦想。


由于他的姿态过于理所当然,记者一时半会竟然接不下话,只能换个问题,问他在美国队长3里面是否还有客串。


Ed说这是秘密。


记者叹口气,那么请问美国队长3里面关于Steve和Bucky之间的互动,你和导演、编剧之间又是怎么商讨的?


Ed眨了眨眼睛,他说我们讨论了很多种版本,还有许许多多的细节。美国队长2彩蛋留下的悬念会在第三部得到部分解答。是的,部分。除了主线打怪,哈哈,这是个形容词,Steve和Bucky之间还有许多要解决的问题。一部影片要顾全很多方面,我是漫画家,参与进去才发现这是个大学问。Russo兄弟他们掌控的节奏非常棒,Christopher他们的剧本也十分灵活。所以,我对他们非常有信心。


记者眼巴巴听他讲了一堆有的没的,还是没回答他的问题,只好甩出另一个问题:“我们都知道,Bucky是你复活的。而且你也曾在后记中详细叙述了从小对于Bucky这个角色的热爱,我想知道当你,呃,第一眼见到Bucky的扮演者Sebastian先生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Ed眼睛一亮,胡子都膨胀了好几圈,他伸开双臂,大笑着说:“我那时候只有一个想法——我要去拥抱Sarah!你知道的,她是当时的选角导演。那天下午她给我打电话说,嘿,兄弟,我找到了你的Bucky!感谢上帝!”Ed夸张地捂着胸口,“很可惜,我在美队1的时候没有机会参与进来。Russo兄弟后来邀请我的时候,我都激动坏了。到了现场后,哈哈,Seb本人和大屏幕上的差别还是有些,但他一穿起冬兵的服装……天哪,就像我的画笔有了魔力,赋予了二次元生命,让他能够穿透纸面呈现在我的眼前。”Ed滔滔不绝,而他的热情感染了记者,对方示意他说下去,“而最重要的是,当他站在美国队长的面前时,我就明白。这不不仅仅是我的Bucky。他更应该是Steve的Bucky。即便洗脑了失忆了,什么都忘记了。变成了冬日战士。他依然是Steve的Bucky。”


记者见他眼泛泪光,赶忙抽了一张纸巾给他,Ed吸吸鼻子表示不需要,我想你们可能很难体会到,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看到Bucky死去,看到Steve孤身一人时,是有多盼望着有一天能够亲眼见证他们再一次站在对方面前,再次坚定地陪着对方,对抗这个世界的邪恶。所以……我能在这里谢谢Chris和Seb吗?Ed忽然问了这么一句,记者咳嗽一声,点点头。


Ed正襟危坐,虽然这仅仅只是纸面报道,但他认真得就像一个正在准备考试的学生。他说,谢谢你们,Chris,还有Sebastian。你们让一个小男孩的梦想成真,你们让美国队长那样好的人,终于等来他的Bucky陪伴一生。你们让冬日战士那样迷失的人,终于等来他的Steve指引人生的方向。


所以,谢谢,谢谢。


这番话Ed后来又说了一遍,是在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前,漫威给获得第一名的coser们颁奖,他们模仿的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长达十五分钟名为Its Home的视频展现了电影里面没有的画面,既有二战时期的队长与Bucky日常,也有布鲁克林里两人初识的片段,并伴有Steve长眠冰海与冬兵在冷冻舱内冰冻时二者的梦境。最后是两人在史密森博物馆的相望,经过短暂的追逐后,共同站在了Steve的公寓门前。


Bucky,回家了。


当视频末尾打出这句结束语时,Ed紧紧拥抱了他们——这个世界上,也有人会同他一般,为了二次元的梦想而努力,并骄傲地展示给全世界看。


至于他们的愿望倒挺简单,就是希望美国队长能亲一亲冬日战士。考虑到Sebastian真的套不下戏服,Chris坦荡荡地穿着全套美国队长制服重重地在冬日战士的真人画板上亲了一口!


人群欢呼起来,水晶球在缓缓降落,随着TOSHIBA上头2016的数字亮起时。炫丽烟火绽放,彩纸漫天飞扬,友谊地久天长乐曲响彻时代广场的夜空。人们歌唱,人们跳舞,紧紧拥抱着彼此祝贺新的一年。


Chris转过头,Sebastian就站在他旁边。Scarlett和Mackie本来护在他左右,Chris一来就迅速闪人。Chris摘下美国队长的头盔,Sebastian没有穿戏服,现在的他不是冬日战士,只是Chris的Omega,Chris的Sebas。


然后,他们凝视对方,微笑,甜蜜地接吻。


全世界都为他们见证。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