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keep walking(evanstan au 行尸走肉背景)

(づ ̄³ ̄)づ GN速度快!
好好保护Sebby啊!

蓝色的理想国:

rps


rps


rps


------------ooc难免


------------有可能会有血腥描写,也许会有人性泯灭,主角不会死亡


------------我也不知道行尸背景为啥能写的这么逗比


 @一滩烂泥  先试看一下?有人看的话就接着写




1.


Sebastian痛恨觅食这件事,不论其他人管这事叫啥,资源补给什么的,听起来高大上又怎么样呢,还不是找吃的。而且今天他还需要找双份的,而且他还要找药品。东区这片的百货公司几乎都被人翻的七七八八,要找到没有过期的药品简直痴人说梦。


可是chace病了。


在危机爆发后的两个月,人们终于发现被行尸咬到并不是唯一的变异方式,正常的死亡也会变异,他们每个人都是病毒的携带者。所以全副武装的士兵屠了医院,当时只是去看个感冒的Sebastian吓的魂飞魄散,整个人生的三观都被打碎了。


所以他不能让chace病下去。


其实他是带了装备出来的,一把满6发子弹的左轮,一把锋利的砍刀,不过平时被chace保护的多了,所以他很清楚自己是战斗力连5都不到的渣。


他进入了一家卖场,整整五楼他觉得总能给自己搜出点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而且这家卖场非常宽敞,如果遇到行尸,逃跑起来方便一些。他对跑步还是有点自信的。


小心翼翼的在货架间走着,一点小动静都能让他冷汗直冒,终于他看见了药品的标志,高兴的跑过去推开药品房的门。


Sebastian一打开那扇门就被面前的东西吓了个踉跄,坐在了地上。门的正后方挂着一具行尸,血淋淋的冒着血浆和脓液,不过脑门上碗大的伤口说明这货已经over啦。至少不会突然扑过来在自己身上开洞,他呼了一口气,正想从地上爬起来,冰凉的枪口指上了他的大脑门。


“把枪给我。”声音听起来是个年轻人。


Sebastian颤颤巍巍的把腰间的配枪交出去,一双黑乎乎的手把枪接了过去。


那个人接着说:“刀。”


Sebastian在心里已经哭成了一条河,他还什么都没找到就被洗劫了,不过既然对方身上有两把枪,自己只有一把刀,除了听话缴械之外也没有别的选择,递刀的时候他还贴心的把刀柄递了出去。顺便他偷偷看了一眼对方,作为一个外貌俱乐部的成员,他觉得长相是很重要的,他自信能从一个人的长相看出那个人是不是个好人。


每次chace反驳他这种无稽观点的时候,Sebastian都反驳,你看我就是觉得你特别帅人也特别好,chace就哈哈哈的接下去自夸起来,要过上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本来想说啥。


Sebastian迟疑了,这个长相也看不出来啊。面前这个家伙很高大,应该比自己高一些,整张脸有半张都埋在浓密的胡子下面,戴着一顶毛线帽子,压过了眉毛。眼睛是蓝色的,是让人很愉悦的蓝色。


“有没有被咬?”


Sebastian摇摇头。


可是面前的人明显不信他,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推到墙上然后对他上下其手。


好吧,只是检查一下。


Sebastian有点尴尬,他可以理解那人担心自己是被咬了,如果自己真的被咬了,他也能理解对方一枪崩了自己免得出去祸害人类,可是作为一个完全没有被咬的人,对方检查的能麻利点么?从大腿那边摸到小腿的时候能不能别摸摸停停的?咦,又摸回来拍拍他屁股是怎么回事?别以为现在没政府状态就不会告他性骚扰啊!


对方摸够了,才退回两步,走到一个大包袱旁边,“再见。”


啊?抢走了自己的武器还差点被他摸硬了就这么想走?Sebastian憋红了脸,叉腰站在他面前,“你是不是把这里都搜干净了?”


对方点点头。


“给我点药,退烧的。”他摊开手掌。


“滚。”


“你,你拿走了我的枪,换给我点药,你也不亏啊。”他企图用讲道理的方式让对方同意自己以物换物的提议。


“想要就来抢,抢不到就一边去。”对方没好气的说道,背起包袱,绕过他挂在门口的行尸走了出去。


“求求你嘛,我朋友病了,营地那些人不留生病的人的,我们会被赶出去的,呜呜呜。”他说着说着还真的哭出来了。


对方停下脚步,看着他,一脸不敢相信,这样的家伙是怎么在这个世界活到现在的?


“你们有营地?”


“呜呜呜。”点头


“在哪?”


“呜呜呜。”扁嘴,这个能说么?Sebastian想了想,没回答他,chace说过不可以告诉外人。


对方也没再问,伸手在那个大包袱里面掏出一盒药给他,然后潇洒的接着往前走。


哦!好人!Sebastian眼睛被眼泪糊住了,等他擦干了眼泪看清楚发现对方给他一盒避孕药。妈蛋!气愤的把药盒摔在地上之后,他又快步跟上去了。


“那个,我叫Sebastian,我不是坏人,我朋友真病了——”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方案还没开始,快步走在前面的人突然回身按住了他,捂住了他的嘴巴。


哦操,这家伙手上是什么味道太恶心了!他是刚抠过脚吗?哦NO!更糟!他是刚杀过行尸。Sebastian绝望的想。


他们的正前方出现了一只慢悠悠的行尸,那个男人拉着Sebastian先躲到了一边。他用嘴型无声的对Sebastian说道:“别出声,出声杀了你。”


Sebastian乖乖的点点头。


那个人紧张的看着那个行尸独行侠慢慢的晃悠,突然觉得Sebastian拉了一下他的袖子,用嘴型问他:“你叫什么名字呀?”


操,这是聊天的时候么?他叫什么名字有半毛钱的关系?一脸悠然的样子是什么意思?胆子大?


Sebastian又拉了下他,他大概以为嘴型没说清楚,他放慢了速度用嘴型问“你叫什么名字。”


嘟嘟的红唇真饱满,好看......


“C-H-R-I-S。”


Sebastian点点头,指了指后面,那边有一个后门,两人偷偷的往那边挪动起来。非必要情况还是不想和行尸有正面冲突啊!


 


两人终于安全的逃了出来,Sebastian微微松了口气,接着为了退烧药跟眼前这个人周旋。


“那个,我说,Liz,虽然你抢走了我的武器,可是我觉得你还是个好人,所以——”


“谁他妈的是Liz?”


“你刚说的。”


“我说我叫chris!Liz明明是个女人的名字!!而且那个时候是聊天的好时候么?嗨,很高兴见到你,嗨,我也很高兴见到你,你是不是还想给我张名片?就一定要在那个时候问我的名字么?你怎么活到现在的,在原来那个没有行尸的世界你也无法好好生活的吧?”chris一口气说道。


Sebastian的大眼睛里面吧嗒吧嗒的往下掉眼泪,原来的那个世界里面他的好朋友也不多,到现在还在他身边的只有chace了。


“你哭个毛。”chris觉得自己很烦躁,感觉自己是个欺负小孩子的坏蛋。


“你给我药嘛。”


“怕了你了。”chris把大包袱打开,挑出一盒退烧药,从里面扒出两颗给了Sebastian。


“我还想要这个。”Sebastian壮着胆子,指着一盒维生素。


Chris预感眼前这货以后可能就算不被行尸咬死也会被人类砍死。他分了两片维生素给他,然后把包袱收拾起来。


“再见。”


Sebastian满足的点点头,也准备走回营地去了,他走出没两步,chris又跑过来拉住了他。


“chris?”


“喏。”chris把左轮递还给他,“免得你回去路上遇到行尸。”


Sebastian愣了一下,嘿嘿笑着说:“不用啦,你要你就拿去好了。反正我枪法很差的,而且开枪的话会被行尸围攻,我要是遇到了就快点跑就好了,我跑的可快了。”


Chris觉得自己遇到了个奇葩,之前看过一部漫画里面管这种情况叫奇形种。“你不害怕么?”


“我怕的。”


Chris收起了枪,“我送你回去吧,免得你半路就被吃掉了,你朋友就没药吃了。不过这把枪就归我了!”


Sebastian同意了,虽然他知道这样就会暴露营地的位置,可是他已经在心里认定了chris不是坏人了。



评论(2)
热度(61)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