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无差】绿眼恶魔

原作者:storiesfortravellers

原文链接:Green-Eyed Monster

授权:



冬日战士加入了队伍,开始慢慢恢复。但是每次看到Steve和Tony,Sam还有Natasha亲近,他都感到燃起了嫉妒的怒火。


背景介绍:美队1前和美队1时,Bucky和Steve是一对。美队2前,Steve最好的朋友是Tony。现在,Tony仍是Steve最好的朋友,但是Sam和Natasha也成了他的好朋友,所以Steve花差不多的时间和他们三个在一起。这让Tony开始嫉妒Sam。虽然冬日战士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他开始有过去和Steve在一起的闪回记忆,所以他一直在一边默默看着,嫉妒着Natasha,Sam和Tony。Sam和Steve对此一无所知。Natasha当然一清二楚,但她谁也不嫉妒,就只是坐在一边看好戏,享受身边的基情和激情。


*题目 绿眼恶魔(Green-Eyed Monster)本来就是嫉妒的意思。



-----

日志 10月10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Steve Rogers。我认识他。

3) 记日志写下我的感受好满足神盾局觉得这可以帮助我恢复“正常”的心理学家。

状态:

-还没有杀任何人。但是常常会想这么做。

-Rogers好像因为个人因素加入到我的恢复中来。他花了好几个小时和我坐在一起给我讲故事。很显然,我以前享乐的水平“无人能敌”。 

-记日志看起来像是纯粹浪费时间的愚蠢举动。

 

日志 10月14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和“队伍”见面。

阻碍:

1) 见到了队伍里的人,目前只有Steve,Stark, Wilson和Romanov。我感觉得出来Stark和Wilson想表现得友善些。但他们话太多了。非常吵,尤其是Stark。还老问一些我不懂的愚蠢问题。他们是Steve的朋友。他们认识他,了解他的程度比我深。

2) 队伍里的人和Steve进行了不必要的,过多的对话,这妨碍了我对目标1的完成。 

状态:

-没有杀人。啰嗦的那几个也没杀。

 

日志 10月15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向别人灌输对我的信任,好让他们不那么怕我。

阻碍:

1) 日常对话指的是我不知道或者不记得的事。

2) 我不喜欢人们对我太好。他们知道我出了些问题,但他们隐藏自己想法的本事还不够好。他们要让我做点“有趣”的事。但我一个都不喜欢。

3) Steve和他的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喜欢笑。但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他却不怎么笑。Tony偶尔会拥抱Steve,而Steve竟然随着他!

状态:

- 花了更多的时间和Steve在一起。他教我怎么上网。

- 去玩了保龄球。球扔得很用力,干掉了球道里所有的球瓶。我假装这只是个意外。但是没有人相信我。

-Romanov特工说她相信我正在进步。我不认为她是那种会说好话来哄我开心的人。她也没有试图对我表现出善意。她经常提醒我,在必要情况下,她会杀了我。这让我对她的直白印象更深刻了。结论:这是进步的可靠证据。

 

日志 10月17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上网查看我错过的东西。

障碍:

-Steve会花时间和Sam独处,说话。Sam好像是什么任务后的谈话专家,在人们难过的时候安慰他们。我觉得他们在谈论我。我不喜欢这样。我看到Sam把手放在Steve的肩膀上了!!!

-Tony不论碰到什么事情都可以一直喋喋不休地说下去。他坚持要出去尝试新餐厅。距离上一次我可以自己选择食物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就想要一个烤芝士三明治,该死的!Tony一直试图坐在Steve旁边!

-Natasha非常漂亮,战斗力也很强。她正是Steve的菜。这不知为什么让我非常生气。

-网上令人分心的东西很多。我没找到太多近代历史或是流行文化什么的东西。但是找到了各种各样色情材料。

状态:

-没有杀人。

-几乎没和Steve说上话。

-做了几个和Steve有关的梦(可能是记忆)。这些梦可能受那些我在网上找到的材料启发,也可能和那些材料没关系。

 

日志 10月19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上网干除了看小黄片之外的事情。

阻碍:

-Tony就和Howard一个样,比他爸还糟糕。他很有钱,胆子也挺大,人们因为某些原因觉得他很有魅力。他今天作为钢铁侠加入了战斗,和Steve并肩作战。但是对我的评估表示我还不能参与战斗。

-Sam也加入了战斗。他可以飞。他在天上飞!这他妈的要怎么跟他竞争??而且他和Steve好像有什么“共同点”。Sam蠢透了。

-Natasha也干掉了很多邪恶的机器人。Steve夸了她。他们两个看上去很亲密!!她会偶尔凑到他耳朵边讲点什么,然后Steve就会看向我。我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讲什么!

-他们在战斗完了之后一起出去吃饭。也邀请我去,但我没有去。我只是在墙上打了个洞。

状态:

-我讨厌Steve的朋友。

-在网上找到了些不是小黄片的东西。动物在玩乐器。虽然仍旧不是历史文化什么的,但也不是小黄片了。这也算数。

-还是会做和Steve有关的春梦。

 

日志 10月22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观察队伍,找到Steve没有发现的潜在弱点和负面特性。

发现:

-Tony是个烦人的自大狂。Steve根本就不喜欢科学,他只是假装自己喜欢,好让Tony高兴。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Natasha有时候会吓到我。Steve配她太过了!按照现代美貌标准来看,她要比我迷人的多。

-Sam有救世主综合症。这是令人十分讨厌的缺点。不幸的是,Steve也有这种综合症,所以不能拿这个理由让Steve讨厌他。

-和其他人一样,Coulson特工看起来也爱上了Steve。他家里有许多Steve的照片,这是当然,因为他是他的粉丝。这让Steve很不自在,所以Coulson特工的威胁要远比其他几个人小。

-Coulson特工好像不是很喜欢Tony Stark。我喜欢Coulson特工。

-Tony好像非常嫉妒Sam和Steve这么亲近。这点表现得很清楚,鉴于他现在老要坐在Steve旁边,害得Sam都不能独占他。虽然Stark把Wilson视作威胁这一点做的非常正确,但这也意味着Tony在一开始就把Steve视作是他的所有物,这简直不可原谅。

状态:

-想起来曾经和Steve在阿尔卑斯山做爱。我们那时候在一个帐篷里,非常努力不发出声音。我把这个告诉了Steve。他看起来很高兴我想起了过去。然后我告诉他,在做了被九头蛇研究人员找回去在身上动刀子的噩梦后,我就靠这个来安慰自己。他看起来非常难过,所以我就走开了,还告诉他别来管我。然后他就去找SAM讲话了!!!!

我恨Sam。


日志 10月28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向队伍展示我的战斗力。

阻碍:

-在练习室和Steve格斗。我们在房间里把对方扔来扔去。其他人好像被吓坏了。Natasha后来告诉我,其他人就只是不习惯看到Steve被扔到房间另一头罢了。但是我们在格斗!我在向他们展示我在战场上有战斗力!我是为了Steve这么做的!!!!!

-被Steve按到地上的时候有点性奋。但我假装没这回事。

状态:

-在我们格斗完后,Sam和Tony都和Steve来了一场模拟打斗,他们两个都穿着花俏闪亮的战斗服。我的手臂也很闪亮啊!而且,他们两个一起和Steve打??!!?为什么?!?

-我不小心偷听到Natasha在试图劝说Steve和一个叫作Lillian的人出去。我不知道Lillian是谁,但是我讨厌她。

-在网上看了关于1980年代的音乐。没兴趣。看了一个小宝宝把狗当马骑的视频。这样才不算浪费我的时间。

-也看了小黄片。显然,网上有美国队长的小黄片。他们找了一个长得很像的人,所以视频里的那个不是Steve,也许这是我之所以能完成目标1的唯一原因。

 

日志 10月31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修电脑

阻碍:

-显然,色情网站会让你的电脑出故障。

-Tony Stark是我能找到的能修电脑的最好人选。他现在知道我看什么小黄片了。我恨Tony。

-小孩子不停地按门铃来要糖果。 这让我很难和Steve谈谈我找到的小黄片。

状态:

-Tony和Sam在争论今天应该让Steve穿什么万圣节服装,Natasha跟我说,看着Steve两个最好的朋友因为他而争论不休的样子很可爱。我克制住自己不去杀她或是其他人,虽然我非常想这么做。但我只是告诉她,那两个傻蛋都不是Steve最好的朋友。她说,“别担心,他们只是他柏拉图式的朋友,”然后就冲着我坏笑。我恨Natasha。但这也算是好消息。

-Steve拒绝了他们两个建议的服装。Natasha穿了一套狼人服装,Sam穿了罗宾汉的衣服,Tony则穿了一套“复古”机器人服装,鬼知道那是什么东西。愚蠢的Tony和他愚蠢的嘲讽。Coulson特工也没有穿万圣节服装;Natasha说他以前一直都把自己穿成一个咆哮突击队的成员,但是鉴于现在我和Steve回来了,他觉得再这么做就不合适了。

-我也没有穿。操蛋的万圣节服装。

 

日志 11月7日

目标

1) 不要杀人。

2) 接触首要目标。

3) 吻他。

障碍:

-Sam和Tony还有Natasha还是总混在一起。据我更确切的观察,客观地分析出也许Romanov特工的评断是正确的:Sam和Tony只是Steve的朋友,造不成什么太大威胁,除了他们一直存在的这个事实,还一直占用Steve和我讲话的时间跟STEVE说话

-我要去吻Steve,但是我停了下来。然后Steve吻了我。就在那个时候,我想起了一些相似的场景,成千上百的记忆一起涌了回来。我把Steve推到墙上,逃跑了。我一直跑到市区外,偷了一个手机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很抱歉。Coulson特工和Natasha开车来接我,把我带回了家。

状态:

-气死了。

-我发现我已经好几天没有认真考虑过要去杀任何人了(暂时的冲动倒是有)。我跑走的时候很生气,想扔一辆卡车什么的,但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怕伤到路人。这算是一个重大进步吧。

当然,我想起来过去有段时间里,我很自然地就怕会伤害到无辜路人。我说的是每一天,每天,我不会想做任何会伤害到无辜人的事。这提醒了我,我还有多远的路要走。


日志 11月10日

目标:

1) 告诉Steve我想要的。

障碍:

-我仍旧不是他认识的那个Bucky。就算现在有所好转,我也永远不会再变回他认识的那个Bucky。

-我得找时间和Steve单独谈谈。所以我得骗Stark推迟他为了教育我和Steve的《星际迷航》马拉松观影计划。

状态:

-我告诉Steve我们应该再在一起。Steve哭了,但他说这是高兴的泪水。

-Steve吻了我,这次我没有逃跑。

-Steve的嘴唇依旧很柔软。

-我们迟些时候又在厨房吻了起来。Tony和Sam走进来看到了我们。但他们两个都没有想为了他和我打一架的意思。只是微笑着表示为我们感到开心,他们看上去很真诚。

我喜欢Tony和Sam。


END



评论(12)
热度(4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