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授权翻译】【Evanstan】如何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猫咪

原文作者:luninosity

原文链接: reasons why

授权:




(黑体表示Chris的修改,下划线是Seb的修改)


十个十一个原因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猫咪,作者:Chris Evans(修正:Sebastian Stan)


1. 他的作息:起得早,一整天都会不停地像猫咪那样打盹,如果你在他打盹的时候揉他的肚子把他弄醒的话,他的脾气就会变得很差,晚上睡得很迟,会在早上袭击我。

你喜欢这个。

我确实喜欢。


2. 摸起来很软,毛茸茸的很舒服。

你随时都可以向我借洗发水。

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会用。那闻起来和你一样。

我可真爱你。


3. 喜欢阳光。

没错。

我会一直让你暖和的 <3 

我知道。


4. 抚摸他的时候会发出呼噜声。

也没错。


5. 总是很乐意去玩耍。 

你昨天还在大庭广众之下叫我呆瓜。

是的,但你是我!的!呆瓜!

十分正确。


6. 会察觉到我的沮丧和焦虑,会依偎在我身边,坐在我的大腿上,或是帮我按摩肩膀。

随时随地,直到永远。


7. 会搅拌奶油。

拜托,你也喜欢这个的!

我并不单单指在床上,Seb!


8. 很容易就会被发光的物体分心。

我才没有!

嘿,你还记得北京的内战首映礼吗?那张超棒的饭制Uncle Bucky海报?

哦我的上帝是的我喜欢那个我想把它带回家但是——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9. 什么都想尝一口。

美国队长刚才是在暗示什么吗?我真是吃了一惊!

不,你才没有!

是的,我才没有,我太了解你了。

两分钟后我们的卧室见,我来让你尝个东西。

FUCK YES


10. 每天都能让我笑。 

以后也会永远这么做的。


11. 很乐意能在接下去的人生里在Chris Evans的身边或是身上入睡。

Seb,你这是在我的清单上跟我求婚吗?!

呃......我猜没错?你答应吗?

我都不确定这可以算求婚!

那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有一个计划的!

不!你说在接下去的人生里!我答应了!

......你答应了?

FUCK YEAH快点把衣服穿起来!我们去买戒指!

我爱你。

我们可以在迪士尼乐园里结婚吗???

你也能让我笑,每一天,即使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是一样,你是我的阳光,Chris,我太爱你了,FUCK YEAH我们可以在迪士尼乐园里结婚,漫威也许会喜欢这个主意,说不定会帮我们付一半的账单!

你穿好衣服了吗?

我就在你身边,你知道的。

但你还是什么都没穿,那我们还是回到床上去吧,然后!再去买戒指!

我喜欢你的计划。

我爱你!



END

包子抱了桃子!抱了抱了抱了!还抱了好几秒!我在天上飞.......

等着,再去翻一篇,三个小时不知道翻得完不



 @肥美帝 同志写了一篇 证明我的男朋友其实是一只大狗狗。

棒棒哒,可以算作是这篇的对应文?去看去看啦~








评论(5)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