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相信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去看了电影,也知道最后发生了什么。我想说,Bucky有非常大的可能还是会以某种方式回来的对不对?

很能理解盾冬女孩为电影里那个没有上帝视角不知道黑豹奇异博士蜘蛛侠应该还会有续集所以灰飞烟灭的Bucky还会回来的Steve感到心痛,我首映的时候也是哭到不行。但我觉得在这里打住就好了,没必要渲染Bucky就这样gone for good的悲惨气氛吧?不管第四部是改变时间线回到过去,还是改变现实,或是宝石空间什么的,总会有办法的,我们再等一年就知道了。

我,好好一个乐观的盾冬girl,首映出了电影院松了一口气,在我被万恶的肥美剧透后,还以为Bucky是在战损中牺牲的,现在这种情况比战损要好太多。昨天刷了一天微博,各处讨论了一天之后,我,一个客观的盾冬girl,几乎都要被说服成一个悲观的盾冬girl了,以为就是这样了,我的萌cp之路到此为止了,这四年的感情被玩弄错付了。但是没有盖棺定论之前一切皆有可能不是吗?如果复联4真的发生了什么,悲伤留给那个时候也罢。这么早沉浸在自己臆造出来的悲伤里是为哪般。

好了,不多说,我要去看《美国队长:两小无猜》、《美国队长:天降竹马》和《美国队长:娇俏逃妻》了。

Keep Calm and Hail Stucky


评论(22)
热度(83)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