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teve最配的只有Bucky
与Bucky最配的只有Steve
翻译目录:http://joankindom.lofter.com/post/3ca4d7_ee7157c9

今天可能更不了了(因为我的愚蠢=。=

所以贴一下之前预告片刚出来的时候翻的一篇文,关于队长的幻境,《噩梦》, 如果有人没看过的话。

早上还是去二刷了一下,克服了队长美色的吸引(一丢丢吧队长真的好帅哦冬冬好福气(¯﹃¯),撸了一下剧情线,忽略了字幕,觉得比第一次要好看了呢,而且Stucky的感觉比首映的时候要强烈了⁄(⁄ ⁄•⁄ω⁄•⁄ ⁄)⁄

电影宇宙是个很宏大的概念。角色一旦被创造出来了,就有了自己的生命,在这个宇宙各种电影里性格有所发展,就像真实的,个性统一的人一样。但也不能否认角色是靠演员根据剧本来塑造的,不同导演镜头下的角色必定有所不同,有时候甚至差别很大,所以我觉得即使是官方,角色也有可能OOC。尾灯好像说过冬兵这条线不是他的,是罗素兄弟的,所以也许他在写剧本的时候,在队长的精神世界并没有多少巴基的存在。所以也许觉得非常有Stucky感的我只是YY过度。反正我是相信经历过《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的队长,肯定跟复联1里面的队长不同。队长有好多表情,台词,如果代入巴基的存在,其实整个角色会更连贯呢。但也有可能尾灯也是考虑到这点了。

其实我想讲一下幻境的,然后就又话痨了。第一次看的时候没看明白,以为后面还有后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来想到的第一个解释,是队长的恐惧是留在没有巴基的世界,让巴基一个人在未来受苦。shipper的身份摆脱不掉也是没办法。今天第二次看,队长的恐惧为什么会是战后和平一片欢歌笑语美人在怀的景象呢?他在幻境里显得有些无所适从,难道他不希望和平吗?当然不是。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是七十五年前的那个他了,他来到了新世纪,成了那个过时之人,就像他在结尾的时候说的,他想要的一切都已经埋葬在七十五年前的冰雪里了。和平是别人的,他没办法享受现在的和平。结合队长进入幻境前,奥创的台词,他说队长是“以为自己可以摆脱战争继续生活的大兵”(大概这个意思吧),比起和平,他更希望通过战斗来证明自己对这个新时代的价值,证明自己不是过时之人。他是个战士,他不会停止战斗。啊,想来想去,还是用没有巴基那个来解释最通诶=。= 托尼的恐惧是世界末日,索尔的恐惧是诸神黄昏,都是未来的事,怎么就队长和寡姐是过去的,个人的事啦。。

想想如果有巴基的幻境,他恐惧的,我猜是再次忘了队长,对他横刀相向吧。我萌的CP怎么这么苦命。电影的最后,队长去训练新的复仇者,猎鹰作为新的复仇者被训练。所以,巴基呢?都不去找巴基了吗?_(:зゝ∠)_


# 我真的是很话痨对吧


评论(4)
热度(12)

© Joan | Powered by LOFTER